close

橘子餐廳分手後,璇爸回到台北傳來簡訊:

到囉 ,大頭包包裡有3000元,記得拿出來哦!

璇姑姑回訊:

嘿...嘿...嘿...,3000塊大洋不夠贖人......

璇爸:

~~嗚~~ 那...那...
那....就麻煩你們以後好好照顧大頭了,
嘿嘿嘿!!

其實那天璇璇一上車,就把錢拿出來了:「爸爸說要拿給姑姑的。」

我連忙問:「還有嗎?」遭來老公一記白眼
不是啊,這當然要問清楚,
否則他給7000,卻只還3000

收這4000塊是什麼意思啊!?

小璇璇急忙冤枉地說:「沒有了啦....」 

兒子見錢眼開:「哇!姑姑夏令營真的可以賺錢ㄟ!」 
直到回家還在算,應該如何收費才好(這小子蠻缺錢的
大家就一起攪和起來....
包吃、包住、包玩,
姊姊還可以教鋼琴,把拔是游泳教練,兒子自願當羽球教練,
妹妹24小時伴遊(陪伴玩遊戲),馬麻是買菜、煮飯兼洗澡婆,
這樣的夏令營一星期收費8000元的話,
如果3個人...一個月...來不及
算出最後月收入,
就看到舅舅傳來不肯加贖金的簡訊,
不但不加,連人都不要了!
嚇得我們不敢繼續做收錢的白日夢,
只求千萬記得來把小孩帶回去就好 。
 



有一晚姑爹騎摩托車帶璇璇去接大姊姊下課,順便再去領錢,
姊姊用手機拍了幾張照片,還加了美工文字,有意思極了!
後來ㄚ姊不只一次問:PO上了沒?

所以我要強調,是應ㄚ姊要求,上面的字也是她弄的,
跟我無關喔 ,不是我 
不關我的事ㄏㄚˊ!
跑~~~~~~~~~~~~~~~~~~~~~



姑爹像不像壞人?

 
聽說姊姊告訴小璇璇,要把她載去賣掉時,她還樂得直唱歌:
『把我賣掉...把我賣掉...賣掉...』

真是怪小孩,就要被賣掉了,還那麼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