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心理測驗,試試看...

眼前有一片沙漠,現在你需要帶著猴子、蛇、鳥、和背包渡過沙漠,
你會用什麼方式,一次帶著他們走過沙漠呢?

我的答案:蛇掛脖子,鳥飛在前頭,背包讓猴子背著,牽著猴子走。

老公答得快:背著背包,其他走在我後面...

先別急著看答案,你呢?想想看,如果是你,要怎麼過沙漠?
回答好了再看解答...
.
.
.
.
.
.
.
.
.

背包代表責任,猴子是配偶,鳥是小孩,蛇是錢。

西老搞,牽都不牽我!還讓我走在後面,哼...

知道答案之後趕緊又改,他說:
抱著猴子(可是不能太大隻),鳥任他飛,累了可停頭頂,蛇給猴子握著,比較安全,背包自己背。

這翻過口供的心理測驗,準確度太低了
轉而問妹妹,妹妹回答的是:全部裝進背包,我自己背著過沙漠!

哇~~~~~~~~~~
我覺得她會過勞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