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指考,兒子今天已經開始嗨了,
我想...七月二號會嗨翻天!


兒子問我,明天會特別早起來嗎?
我問:「需要嗎?」
「不需要,就一切如常。」

他訂好學校的專車,訂好便當(才想起,第一天不用吃便當),
不用我們去陪考...

想起四年前,我們全家陪著ㄚ姊赴考兩天(足足看了兩整天的臭臉)...
那時ㄚ姊的壓力真大啊,是不是老大都這樣? 

看著兒子跑來跑去,一副準備去遠足的樣子,
一直跟妹妹借東借西,借明天要用的文具...

我說:「你看起來還蠻開心的。」

兒子:「其實我剛剛有點煩。」

「哦,為什麼?」
「剛剛大家一直跟我『加油!加油!』,搞的我有點緊張起來,平常心去考就好,幹嘛一直加油?」
「那你有跟同學加油嗎?」
「有啊有啊...可是我心裡在暗罵"幹嘛一直跟我加油?"...」
兒子說:「我應該是有緊張的情緒,只是把它壓抑住,才會這樣。」

最後他精神亢奮地道晚安,進房睡覺了...

我小聲跟妹妹商量:「我們現在衝進去,對哥哥高喊『加油!加油!加油!』...怎麼樣?」

妹妹很有良心地說:「他明天要考試ㄟ!」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