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是這樣的,
昨天一早兒子又為了玩電腦的事,跟我槓上了.....

我們家有張獎勵表,孩子能玩多久的電腦,全看上面的積分,一週結算一次,這老兄,自己的玩完了,打妹妹的主意,他說要跟妹妹一起玩 (可以這樣嗎?--這是我心裡自問的,可不是他問我的)

我說:這樣行嗎?──妹妹同意就行.....”
再說:我覺得不行!──那妳錢用完了,為什麼可以用爸爸的!

嘿!(我有點火了,但是他比我更火,因為他認定就是可以)
這小子,你想跟他說理,是說不過他的,然後就變成他硬要玩,我硬不讓他玩,他失去理智,我也失去耐心,反正就是不給玩,也不睬他,煮中飯去。

在廚房忙了一會兒,聽見開門聲,以為爸爸回來了(忘了他去喝喜酒)走出廚房看見大門開著,我問姊姊剛剛回來沒關門嗎?
結果是兒子跑出去了....又氣又急之下,我讓姊先去樓下找,我也上頂樓去找,不見人影;於是騎著車子,沿著大街小巷,小公園、7-11學校、阿嬤家,全找了一遍,還是不見人影,氣死我了!

回到家看到他傳的簡訊別管我,5:00以前回去"姊姊打電話問他在哪?不說就是不說,@%$#^&**.....氣炸了!

下午2:30爸爸喝完喜酒回來了,說在樓下停車場檢到一個小孩.....

有人碰過這樣的孩子嗎!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