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喔!錯過部落格的生日了....

2006.11.8   我的部落格 

在我還搞不清楚這一切時,
這個Blog算開張了嗎?( 小聲問 )
看到累積人數"9"時,有點嚇到,

就像曾經做過的一個夢,
大年夜,滿滿一桌子的人談笑風生,
而我連煮什麼都不知道,菜也還沒買,
在廚房嚇得....醒過來!

這次沒嚇那麼大一跳,這樣也好,
我的部落格, 

這是我部落格的第一篇文章,還記得當時網誌描述是:
『無論如何,今天這樣很好.....』

好快,一年了,居然還在寫,
一歲的孩子正在跌跌撞撞學走路、咿咿呀呀學說話,
 
是很可愛的階段呢!

雖然錯過了,依然要說生日快樂--to『今天很好』,

無論如何,今天這樣很好.....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