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校長您好:
曾和您通過電話,我是lu 
那日在廣播節目中,得知您的愛心奉獻,很感佩! 
知道貴校需要的是衣物和勵志的書籍,
您說並沒有急迫性,
 我們也就慢慢整理,
當然也是希望有更多朋友來響應; 
因為陸續都有人拿來給我,我想先送一些過去,
不知現在募集的情況如何? 怕各界湧入的物資太多,反倒成了你們的負擔,
(
曾經當我得知某育幼院需要玩具和衣物,想送過去時,他們已經太多而不需要了
)
所以先問一下,還需要這些書籍衣物嗎?若假日時候送去,學校有人可以收嗎?
再次打擾您,真是抱歉,其實也想藉這封信,表達我對您以及貴校的祝福:
祝福南澳高中、國中
也祝福美麗的吳校長
加油!!

 lu   95.11.5  
***** 

lu
 
感謝您的關心與支持
學生們還是需要
如何送來可與我聯繫
不要麻煩您們
我的電話(    )
再次感激
吳玲梅
 
***** 
 
當初想有個自己的blog是得知吳校長婉拒各界捐款,只想幫孩子們募集舊衣及書籍,我除了自己整理一些出來,也想號召更多人響應,所以如果你家中有這些物資,也願意的話,請儘快和我聯絡;當然,你也可以親自上南澳高中網站,跟吳校長打打氣。

衣物是高中以下的都可以(家中弟弟妹妹也可以穿)以及勵志類的書籍,目前準備下週請老公幫忙送去南澳; 

被抓公差的老公大人,辛苦囉!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