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 7. 22(日)】炎熱 
   
依舊艷陽高照,還好窗外一片綠意,心頭降溫不少;
昨天晚睡,今天晚起,小寶貝省了頓早餐,起床已是午餐時刻。

 
正準備出門幫小璇璇配眼鏡,在蘇州的璇把拔來電, 
因為視力矯正已經一年,主張從新驗光再配,可周日醫生休診,改天再配囉, 
我問璇:「妳看得見嗎?」
她馬上用食指和大姆指,把眼睛上下撐得大大的,很搞笑ㄟ!

兒子和外婆都說要吃『我家牛排』,那就步行前往。 
覺得這條植滿綠樹的藝術街蠻不錯的,走走拍拍,可孩子們不買帳,
要他們停下來當model臉臭臭的,還啐啐唸:「幹嘛一直拍!」
不怪他們,實在很熱..... 

 
沒戴眼鏡的璇,果然還看得見,因為阿嬤考她ABC,全都答對ㄟ,
倆老樂的咧,直誇好棒!!

 
『我家』有沙拉吧,想吃什麼拿什麼,孩子都愛來這; 
大人也愛,因為想吃什麼叫孩子去拿,他們非常樂意,而且服務超乎你想像,
不時詢問:「要喝果汁嗎?」「咖啡要續杯嗎?」
「再來一盤水果?」
「還要點什麼.......

 
看兒子挖冰淇淋,整個人快栽進冰桶裡了,很好笑! 
對於昨天在夜市買的溜溜球很滿意,一直玩著.....
(他說OK150,而他在夜市找到一模一樣的,只要99元。)
 

吃完午餐,倆老要回去睡午覺了,兒子說要去兒童樂園
小寶貝指名要去逛Kitty專賣店(昨晚發現的),你想我會去哪?  

 
小女生東翻西找,璇璇不時會自得其樂跳起舞來,
兒子則說他渾身不自在,可不可以快點走了?

 
滿載而歸。

 
回到家,等不及房裡的老爺冷氣給我們清涼,叫璇去問爺爺,
可不可以去他已經很涼的房間裡面吹冷氣、看電視、玩辦家家酒?

報馬仔兒子來報:「外公跟璇說--X的!看.....好啦!好啦!」
(爺爺的口頭禪很不好耶,孩子會有樣學樣 。)

 
覺也不睡了的爺爺“自動(應該說是“被迫)讓出床鋪,坐在椅子上看報紙、打盹,
只剩一雙腳擱在床上 ,我們就這樣“鳩佔鵲巢在爺爺房裡混了一下午。
 

老媽三不五時進來看看,終於說話了:
「ㄚ,我想來想去,想說不知道要帶這些孫去哪玩?要呣,咱來去..... 
「淡水!」我接著說,
「ㄚ!妳哪ㄟ哉?」 

我哉!我哉!知母莫若女嘛。
可惜我問誰有要去淡水?除了璇璇,沒人舉手,
提案沒通過,只好作罷。

 
小寶貝的戰利品之一:kitty枕頭, 
曾經有人說,之所以那麼多人迷kitty,是因為她沒有嘴巴,所以不會吵你、唸你,
好像還蠻有道理的。
 

晚上原本要去易牙居,也因為璇睡了,改買滷肉飯回來吃; 
就這樣不算玩的玩,過了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