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29(五) 04:00AM】
半夜woody走出太平山莊,見滿天星斗,撥了手機叫我出去看天星,
於是我改變主意,不睡覺了,決定跟他一起摸黑去拍日出。

 
披星戴月從太平山莊前往翠峰湖途中...
見天際火紅,車子行進間隨手拍。

  
趕到翠峰景觀道路14公里處的觀日平台,天色已經很亮了,
我和woody等著看太陽從雲海裡升起...




 
天光雲影瞬息萬變...



 
鑲上金邊的雲...

  
日出!

運氣實在太好了,我的相機在太陽躍出雲海前一秒,快門按不下去,哇咧『記憶卡已滿』!
還好woody有拍到日出,否則我會捶心肝。

聽說這兒離翠峰湖只要十分鐘車程,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