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弄好晚飯,送小寶貝去英文班之後,
HOLA找床鋪(兒子的床垮了,考慮買新的)、
到書店找新雜誌、
到超市補充糧草,
一個半鐘頭後得去接上完鋼琴課的老大,
時間很緊湊,算好到Apple家剛好下課,
只不過少算了師徒二人閒聊時刻。
 

小巷內路燈昏暗,饑渴的蚊子在身邊徘迴,伺機而動;
樓上琴聲停了許久,女兒還沒下來,想必又聊開了....,繼續等候。
 

我感覺剛買的兩盒紅豆粉粿冰棒,正在悶熱的空氣裡漸漸融化;
離小寶貝下課時間越來越近,想著待會要先送姊姊和冰棒回家,或直接去接小寶貝?
哦,還要記得買麵包。

急躁的心,從張羅晚餐到現在,像憋著氣在水裡奮力地往前游,
而時間則像隻張大嘴的鲨魚,一直在後面追趕,
很擔心一停下來,我就成了祭品
..... 

不經意抬頭瞥見滿月,一張笑臉掛在遠遠的天邊。 

雖然我有800度近視,但不蓋你,那真是一張笑臉,
正對著我微微笑著,
而我像醉了一樣,也回以露出酒窩的笑容,
對著月娘傻傻地笑.....,

忽地,
一陣清風拂過躁熱的心,整個人浮出水面,吸了好大一口氣,
就算冰棒都化成水也無所謂了。

此刻,
我擁有一輪笑臉明月,
仲夏夜裡,
還有什麼比這更cool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