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01
●七月到,2011下半場,鏘~~~ 看著放假在家孩子們的行徑,忽然覺得...其實我們家天天都是放假日,從來沒開學過 。(eyerolll)
●昨天兒子做了件讓我生氣且不解的事。
●老公答應幫我顧攤,所以我不用跟噗浪請假,只是接下來一周,《今天很好》換人當家 (goodluck)...
●我要老公有空的話,幫我發早午晚噗...你們要跟他聊天的話,嗯...『攝影&書法』比較容易開啟他的開關。

7/2-7/10今天很好的woody 代發噗
2011-07-02
出門了!enjoy!

2011-07-03
●剛從台中回到家,空盪盪的,一片寂寞襲來...好想念他們!
●一天要衝幾次浪,才不會被扣分?要不然沒法向老婆交代!

●在台中爬了太平市大坑山的九號步道,一雙腿好像不屬自己,累壞了!
●台中太平的東東芋圓,一大堆人在排隊!因為趕時間要回家,只能外帶在車上吃。可是,開車的沒手吃又沒人餵我,最後只吞吞口水,聽著在座的他們說:好吃好吃...(可憐喔...就說不要太客氣,否則你就吃不到) (LOL)

2011-07-04
●報告老婆:早上無名停機。
●報告最漂亮的妻子:中午回來衝浪,無名還沒修好。
●天啊!怎會發生這樣事!叫我怎麼辦?!小寶貝有交代要餵魚,可是...那隻阿寶竟生了一堆小魚!
●已經買了新的魚缸,裝突然出生的小魚們...
●老婆說:那Karma值的曲線
要維持不墜!

2011-07-05
●魚兒安好。幸哉幸哉!

●長官來電:週五要下來開會!準備中午餐廳和場地。
●同事怕我太無聊,叫我幫他剪片子!

●片子剪好了...竟花了我三個半小時。一位生手拍的影片,剪起來好累人!頭都暈了。
●衣服洗好了,晾好就去睡了。今天有和lu通到電話,略解相思愁...


2011-07-06
●週三,上海行已過半。 老婆辛苦了...(cozy)
●一早收到lu寄來的信,兒略發燒,其餘皆平安。
常想,lu怎會嫁給我!?
●此刻的你們在蘇州吧...
●好久未提筆,手感都不見了!
●今晚去媽媽家吃飯,出門前竟然對著魚說話:要乖乖看家喔! :-(Elaine 說 沒人魚也好...

2011-07-07
●暑假有訪客。
●一堆事待辦,預訂要做的事被突來的情況打亂!完成七月底友人要來玩的訂房事宜。
●要和老婆通電話了! (cozy)

2011-07-08
●出門了,今要開會,去準備相關資料了!
●好忙好忙

●晚餐沒吃飽,餓了,現在。
老婆快要回來了,真好!晾衣去,關機,晚安!

2011-07-09
●lu的格子在她出國那幾天還會不時出現文章...第一次被嚇到,第二次就有期待,期待下一篇是什麼?

●出門忙去了!
●宜蘭的童玩節今天揭幕,羅東又要被人潮淹沒!
●累壞了!好久沒做這麼多家事...忙到三點多才覺得餓,自行下碗麵吃,不錯吃!:-)
●晚點兒要去游泳,固定的運動項目。
●明天去接機。 超想念老婆和孩子們!(cozy)
●這幾個晚上都在媽家吃晚餐。
●年中的績效評估又要開始了。"KPI"蓋悲哀!
●此刻的老爹不知是啥心情?好可憐的一代!16歲隨父來台洽談生意,不料卻阻留在台灣,親情斷隔四、五十年,鄉愁僅能寄殘夢,想來心酸...
●玲子來家中坐坐,探望大哥! (LOL)
●大寶貝的成績單來了! :-D

2011-07-10
●喝杯咖啡,煎個餅,早餐已下肚。
●家裡的清潔工作已完成,乾乾淨淨的。
●洋基的基特已在主場擊出第3000安,可惜沒看到現場轉播。 (applause)
●下過一場小雨,涼多了!
●怕塞車,出發接機了!
今天很好換人當家,任務完成!謝謝各位!

2011-07-11
●我回來囉!噗浪顧得不錯嘛...謝謝老公 (cozy)

●昨天回來的班機上看到林又立,她真美...

●耳朵很不舒服,在大陸聽了9天的常音喇叭聲,快聾了。
●9天上海蘇州行,拍了三千多張照片,好多照片要整理。信箱大爆滿...臉書不敢開...我先躺個3天再來看。
●璇要接著跟我們回來『姑姑夏令營』,姑姑說:「不行,有朋友要來。」爺爺說:「姑姑夏令營關門了啦!」璇說:「亂講,到100歲都有!!」
●我得先追自己的噗,老公噗得很認真...發現老公人緣比較好ㄟ,他顧噗浪時回應的人多 (LOL)
●貝佛麗一家已經進去童玩節玩水了,希望別晒傷 :-P...下午內埤海邊玩水,晚上『駿』吃飯。

2011-07-12
●早上醒來以為還在上海,定定神,發現在自己的床上,真真真真真...開心!!
●今天的目標:玉兔鉛筆+傳藝中心...借問一下,雅欣說的那個『安平冰店.披薩DIY』是在那兒呀?
●小姑來電問:怎不見po大陸行的照片?ㄚ就還沒回魂,而且還在當導遊ing
●晚上打電話回去問老爹累不累?他說這兩天還一直在作夢,夢見上海。

2011-07-13
●放暑假以來,總算可以睡到自然醒的一個早晨。
●月底帶同學一家上太平山,雖是伴遊,但不帶三隻小豬上山,就當兩老度假吧。
●最殘念的就是忘了一下飛機就買明信片,等我想到時已經在揚州了,半張也沒投...
●昨天聽貝弗麗說Lightroom,woody今天就叫我試用 (:
●單眼跟傻瓜,夜景下,立見真章...刪照片刪到度咕,睡午覺去(好難得喔,我很少午睡的)。
●ㄚ姊拍的照片有人文色彩,我都是在拍自己人+到此一遊。
●woody台北同事臨時溜來羅東逛夜市,於是今晚切了盒西瓜,買了85ċ去運動公園吃滷味、喝咖啡野餐...有水舞喔。

2011-07-14
●熱得有點昏,缺氧 (:...晚上要上瑜伽,我後悔報名暑期班了。
●7/24之前,我要先弄點點印的相片書,為了88折卷... (money)
●老公是我的馬上辦中心,只要我開口,他使命必達 (muscle)...
●兒子盛第二碗飯時,嘴裡念念有詞:「一定是我今天有唸書,才會這麼餓!」...(thinking)

2011-07-15
●妹妹八月要參加她這輩子第二次的鋼琴比賽,見她老神在在,不用怎麼特別練的樣子,感覺像觀摩賽。
●ㄚ姊今天好早起,原來是有同學來找;見了蓬頭垢面正在掃地的我,還很有禮貌地說:阿姨,妳好像變瘦了!...真是乖小孩,知道阿姨聽了這話會很開心。
●同學各忙各的,沒人跟他去打球的兒子,無聊到可以抓跳蚤相咬(是這樣說沒錯吧?)
●今天小小姐睡到一點鐘,尚未打破大小姐四點的紀錄...
●ㄚ姊載弟弟去羽球場回來剛躺下,妹妹又拜託姊載她去補習班試聽...好讚喔,我可以繼續坐在電腦前,不被打斷。 (muhaha)
你的邏輯性強嗎?...我7分

2011-07-16
閃電+雷聲隆隆...聽說有地震...我沒感覺。
●真的繞樑三日呀,我滴字典裡沒**有**放棄~~~

還是用不慣筆電,只能拿來噗噗+臉臉...
●老公說:「中午我來煮就好!」...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woot)
『您的無名小站 VIP 服務將於xxxx-xx-xx到期』從一個月前就開始一直不斷持續通知繳錢!我覺得有點煩ㄟ...

2011-07-17
在家看電影ing~~新少林寺
嗜睡、好吃、肚子一直大起來...敢情我應該是懷孕了 (:
左手很沒力,上堂瑜伽課有些動作幾乎舉不起來,是不是五十肩啊?
生命是一團慾望,慾望不滿足便痛苦,滿足便無聊。人生就在痛苦和​無聊之間搖擺。~叔本華
已經一個禮拜了,一直都好想睡覺,每天都睡不飽,永遠處於笨笨的狀態...再這樣下去,我會變成天然呆。
我先在客廳踩到兒子的腳,走到廚房又害把拔腳趾頭A到冰箱,一片哀鴻遍野慘叫連連,ㄚ姊則是幸災樂禍笑到翻過去,還封我為「裝甲車」!(blush)
兒子明天要開始上暑期輔導了,天堂與地獄。
要印一本點點印,不知從何下手?跟自己生氣ing
ㄚ姊跟妹妹說:「妳不睡覺就一起來晾衣服!」...果然是大姊 (LOL)

2011-07-18
老公上班前很貼心地開冷氣給我吹的結果:1.睡到差點來不及煮飯。2.冷死我了,哈啾~哈啾~...還是很感謝啦,哈啾~~
不過是交代阿姊我跟把拔月底上太平山時,她負責帶阿公去洗腎..​.這小姐已經問過我三遍:『真的要我載喔?』過兩天還夢見載阿公​時迷路了...這種抗壓性,怎麼當記者呀?
暑假期間的瑜伽課大爆滿,一進教室我就覺得缺氧。
兒子晚上吃了兩碗飯,依他的邏輯判斷=今天有用腦...
標題聳動卻值得深思《為孩子殺出一條血路 》很多父母表面上是教,卻是幫著這個社會中不當的價值壓迫孩子,大人捫心自問這個社會何嘗為孩子提供適合他們生長跟受教​的環境,呵護他們害怕恐懼的心情,及原諒理解孩子可能犯的​錯。

2011-07-19
瑜伽課,看到別人身體都可以跟老師一樣拗來拗去,心想:「你們是外星人喔?!」...坐在地上雙腳打開踩地,右手穿過右腳與地板形成的三角洞,左手從背後伸過來握住右手...誰會呀?我兩邊都不行。
兒子來訊:『欸,媽,中午我可以帶同學回家吃飯嗎?』回訊:「可以呀!」...然後馬上進入緊急備戰狀況~關機、整理家務、整裝、出門加菜、做午飯...
啊~~~~~~~~~~~~~~~~~~挑照片...愛睏...我沒辦法一直重複做同樣的動作,女工的工作不適合我 (:
把拔問這次去上海,印象深刻的事?哥哥說:「發燒...」妹妹說:「保麗龍!!」 http://images.plurk.com/388308eef6a0fc25a40408d14a33c27b.jpg http://images.plurk.com/5397becfab5a0f534b54e1908448a008.jpg
妹妹在晾衣服,她今天好像是值日生,洗碗、收衣、疊衣、晾衣...
羅東到處在挖馬路,是下水道工程嗎?真是交通黑暗期呀。
《告訴世界我是誰》新書預告片有意思的傢伙,我喜歡! 「還沒找到自己和夢想前,就努力當下。因為當你找到後,你會盡一切所能去完成你自己,現在努力的事物都會運用上。」-倒立先生黃明正 

2011-07-20
成熟是為自己培養出一個空間與氣度。好在困頓、挫折時,​能切開行動與情緒,讓情緒消融、沉澱,讓理性思考與判斷。一旦冷​靜地決定好對應的行動方案時,先前被分開行動與情緒自然可以再度​連結,一起努力,找到新的、更好的出口。~侯文詠《不乖》
昨晚讓老公拿兩個菜包回去給媽媽,結果兩個菜包換回來~一串葡萄、三顆梨子、一個大絲瓜... :-P
攝影功力不好的補救妙法~格放!
水好燙,光洗菜就可以把菜燙熟了吧。
中午沒吃飯,整理照片到廢寢忘食的地步,撞牆... 
知識份子好多種,有人幫政權效力、有人不得志就有了酸腐氣,有人​像嚴長壽這樣默默付出,想改變這塊土地...一同燃燒熱情/王偉忠

2011-07-21
我就知道...想說老公應該11點才會出發...(nottalking)
看著新聞,老公問:知不知道婚姻要怎麼美滿幸福?...知道答案後,只覺得,這有什麼問題:「老公,你趕快吃胖一點!」
金價一直飆高,是不是應該把那些放在保管箱生菇,準備逃難用的,孩子們的小戒指小手環,拿去變現呀?
人家都說女人心海底針,我覺得處女座男人的心才是海底針咧 ;-)
兒子**打電話**回來:「欸媽,我在外面吃喔...」要是我老公這樣,我一定生氣,幹嘛不早說!
右上腹部(肋骨最下方)隱隱作痛,這是哪兒呀?
鴿子群被雷嚇到起飛...
我覺得五年級生蠻可憐的,小時候流行打罵教育,好不容易當了爸媽了,卻不流行打罵小孩...怎麼那麼衰呀!啊,不是啦,是運氣怎麼那麼好呀??

2011-07-22
已經開學了嗎?...現在家裡只剩我一個人滾來滾去... (haha)
我今天一定要回婆婆家拖地板...太久沒做這事,會懶。
老大今天去台北開會兼吃喝玩樂,兒子穿得帥帥的出去看哈例波特,妹妹上午返校日,下午(自行)同樂會...大家都好忙喔。
怎辦,照片越挑越多,已超過點點印上限...難道要印(上)(下)兩冊?
報告:地板拖好!一個大西瓜+兩顆大南瓜+四個芭樂+四杯波霸+一大袋300元的菜,都給女金剛拎回來!...家裡還是沒人,不過等我煮好飯菜,大家都會出現了。
我真的很+非常+最+全宇宙+最高級最高級+浩瀚無垠的討厭...那種打電話去客服中心,電腦語音講半天選項,再請你按半天數字之後,最後告訴你:「現在客服人員都在忙,線上等候人數已經超過25人,建議你稍後再來電。」...MD!你不會一開始就說嗎?!
聽鄰居說,後面巷子好多戶遭小偷闖空門,偷不到什麼東西的,家裡還被破壞得亂七八糟,真是沒有職業道德的小偷...小心門戶為妙。
最近有人看人類星球嗎?...很棒的節目,大推!...週四晚10:00公視【十點全紀錄】
誰要跟我聯名抗議噗浪呀?為什麼噗太多要降卡馬?不然也該按照性別、年齡、噗量平均值、月圓月缺...給每人不同的叩大,像我這種歐巴桑不就應該可以多噗一些嗎?

2011-07-23
早上吃老公買的卡啦雞腿堡,好飽!...不是應該他吃胖一些嗎?
我在外面用老公的桌機,老公在房裡面用我的筆電。可是他現在都說這桌機是『妳那台電腦...妳那台電腦...』算是柔性抗議我一直霸佔這台『他的電腦』嗎?
修照片ing...噢呵呵呵,我怎麼這麼厲害...
有沒有那麼誇張呀!羅東夜市附近所有的道路大打結...我家ㄚ姊看到那麼多人潮說:好噁心喔...
有沒有那麼誇張呀!同學來通電話問書法,woody桑馬上整理出一大堆字帖,現在已經出門了...
網咖裡面全是小學生,KTV裡面的國高中生可以買酒喝酒...這​一塊歸誰管呀?教育部?內政部?警政署?沒人管嗎?
今天是大暑ㄟ

2011-07-24
睡太晚了...早上的正義思辨只看到最後朱學恆跟九把刀訪談的部份。
郭駿武:懲罰是一種控制,獎賞也是一種控制,父母使用行為控制技術的背後​,傳遞給孩子的不是愛,是一種對愛的負面感受與理解!... 回答樹兒:為什麼大人會懲罰小孩/王理書
小姑的兒子也拿到駕照了,還沒有道路駕駛經驗又一直想開車...woody舅舅權充教練去了。
我問把拔,就這麼放心,你不擔心喔?...他說,我怕得要死...
如果可以回到某一年,跟某一個人,說某一句話...你想回去哪一個片刻?
晚上7:00多的羅東鎮上,人潮比週六少,還是很多,要進停車場的車龍排很長;10:00不到,人車大量消失...都回台北了吧。

2011-07-25
攝影比賽還是要參加的(默默寫下重點)...十年 A DECADE :DingDong底片攝影集
●上傳照片ing,點點印粉慢... (:
人生的苦難很多...用力吸氣到快斷氣,也不能讓肚囊消失腹部平坦,是其中之一吧...
連著兩天,兩個女兒都在問:88節要送什麼給把拔呀?...兒子是不會記得這種事的。
要煮飯了,照片還傳不到1/2,是檔案仍然太大(280張,50​0MB)?還是網路速度太慢?煮好晚飯我還得去上瑜伽ㄟ...一​整個燥熱起來。

2011-07-26
抱著僅剩一點點山羊座堅持到底不放棄的精神繼續編輯點點印相片書...我哭+ (:
越做越順手...還有半本 (ninja)

2011-07-27
半夜喝了杯咖啡,心臟差點沒停掉...
繼續夙夜匪懈中... (ninja)
登出聊天室窗,自閉才能完工,關窗。

2011-07-28
沒空整理家裡​,希望同學不用上來借個廁所什麼的。整理行李上太平山。
連著兩天只睡3 小時,上太平山補眠...不過,聽說明早要去翠峰湖看日出是吧...
孩子第一天單飛入社會,祝福...
女兒們一直問要送把拔什麼父親節禮物?(兒子還是沒動靜)...喂~自己的把拔自己負責,我是負責情人節啊,生日那一塊。
●終於趕在出發前一刻完成點點印相本!

2011-07-29
回來了,太平山很美,房間不怎麼優,吃的不錯,半夜見到滿天星斗,摸黑去看日出,在太陽躍出雲海前一秒,按不下快門,哇咧『記憶卡已滿』,我應該要去買樂透 (eyerolll)...翠峰湖真小,不過真美,先來去睡一大覺補眠,有空再po
我跟把拔不在家時,麻吉兄妹樂歪歪...ㄚ姊昨天唉爸叫母地下班,今天還是有去上班ㄟ,讚!加油,抱抱~~
下午是我,現在換woody不支倒地,哈...下午睡過一覺之後,醒來...煮晚飯掃地拖地板整理家裡洗碗刷浴室兼洗澡...一氣呵成!

2011-07-30
woody中午大叫:想念太平山的18度!!
●同學白馬民宿退房後,去童玩節,晚上綠海聚餐,運動公園望天丘觀星斗。
轉眼國曆七月過,農曆七月至...明天是初一要拜拜,拜~~(worship)(很誠意地呦)

2011-07-31
●早上帶同學去奕順軒買名產,玉兔鉛筆學校上課,兩處都是人山人海,好誇張...
跟妹妹看公視卡通,-『東京地震8.0』兩個人哭得唏哩嘩啦。
正在看Hinet「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收視期限8/3
●下午回去婆婆家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