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8.11()】陰˙偶小雨
 

前一晚我要璇璇早點睡,明天姑爹要帶妳去游泳,
小ㄚ頭說:
「可是,可是阿嬤說....,我不可以游泳,我....我會淹死!」
 
哇哩咧.....
不可以游泳還買泳裝,還帶泳裝來咧?
#$%^&*@ 

「可是我想游....」小璇璇又說,
 
「沒關係,明天再問阿嬤,妳先去睡。」
 

厚!我也很怕妳淹死,萬萬賠不起,
再三交代姑爹看緊一點;
 

 
據說原本不敢下水,泳池的水才剛換過,冷的咧!試了2次,第三次才成功,
 
呵呵,一下去就不想上來囉!
 

 
小璇璇跳起水中芭蕾;

 
今天是周末,可是蘭陽青年會泳池的人好少;

 
岸邊擺些pose


 
為了就近“看管,大家都不敢游開,只能在小公主身邊玩水;

 
姑爹更是貼身教練兼救生員;

玩瘋了,該上岸回家了,卻怎麼也叫不回來,
姑爹說:「ㄏㄛˊ.....
手手皺巴巴了,怎辦?」
兩個人玩起手來。


 
璇繼續研究被水水吃掉的手手,看來有點擔心,
最後決定不玩了,甘願回家;

今天沒有溫暖的太陽,水又很冷,
小ㄚ頭一上岸抖個不停,邊抖邊說:
「我的牙齒一直動...動...動...」

 
洗好澡,我正在忙著準備晚餐時,璇來問:「什麼時候要回羅東?」
這裡就是羅東,應該是問回姑姑家吧,
吃完飯就回去!

可還來不及吃飯,也來不及找小枕頭,
在木馬阿嬤家就累得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