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選前的最後一場大遊行,那天整個東台北大塞車!
我們在藍綠色人海裡,緩緩游向yang家,
只不過想趁著兒童節之前,拿個小東西去拐小孩....

 
 
 
可是安安姐弟,完全不買帳
小弟也全然服膺大姐的領導:不准收禮物,不要被拍照,
於是手中的相機頓時成了攻擊目標,不斷被水槍攻擊,
最後我還雙手被綁起來,關進帳篷裡....戰況有點小慘烈!

不過孩子就是這麼容易"拐",
沒一會功夫,安大姐已經帶我去冰箱找巧克力,
拿著她的小背包要我去秘密基地,一同分享秘密,
卡哇伊捏....


 
yang跟我小學六年同窗,國中又同班,
那天yang的老公,很好心地幫我們找出歷史悠久的照片,
照片上每位同學的名字,我都記得ㄟ,
嚇!那時野柳女王頭的脖子,還那麼粗呀!
經過了....33年,脖子已經快斷囉,
33年....哇~更嚇!!

雖然驚嚇,算算從小一起到老的朋友,一生沒有幾個,
珍惜囉!海可枯,石可爛,野柳女王頭的脖子可以斷,
但,我們是一輩子的好友~
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