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時間這傢伙在我的生命裡有偷偷加速的嫌疑。
怎麼那麼快又過了一個母親節?

記得有一年的母親節,姊姊親手為我做早餐,是一客火腿夾蛋漢堡,好吃極了!
前些日子跟她提起,再度讚美一番,她竟然說:「有嗎!我忘了。」
吼,都不知道老媽好想再吃一次,是真忘記還是假忘記?
不過我好像也是如此,老公常常跟我敘述一些過往片段,
我也總回他:「有嗎?我怎麼一點印象也沒有?是你亂編的吧!」
 

今天如果還讓老媽下廚,好像很不人道,所以中午上館子過我的母親節;
晚上回阿嬤家,叫外燴“辦桌,慶祝婆婆的母親節;
至於我的媽媽的母親節,上周提前過過了,容後再述。
 

這家桔士和風廚房位於羅東何嘉仁隔壁,以前是西餐廳時吃過幾次,
改成拉麵店後,還沒光顧過,用餐氣氛不錯,服務也親切,
不知是否母親節的關係,高朋滿座。


大家都不想上鏡,就“拍手好了,當我們同在一起,其快樂無比! 

 

上菜囉!兒子點的咖哩看起來好像娃娃臉喔,不敢吃葡萄乾的他,把葡萄乾塞進妹妹嘴裡;
妹妹看到那麼大的一碗麵,好開心,可是待會她會好煩惱  ,因為吃不完
...... 

 

我點的叫“地獄拉麵,辣的,我喜歡!
桌上還有貼心的“品嚐拉麵的秘訣,教你如何吃拉麵哩。

  
 一整桌看起來好豐盛、好熱鬧,我們還在細細品嚐時,兒子已經吃個精光了!

 

接下來寶貝們鬼鬼祟祟的,原來是要獻花跟他們自己做的卡片,
上面還印有去年母親節的合照;
每次看著孩子們寫的卡片,都有想哭的衝動,
這比任何禮物都貴重,我都仔仔細細收藏著。

 

 
收到的禮物
──

當姊姊聽到我跟把拔說,想找個包包當母親節禮物來慰勞自己,可還沒找到,
她馬上阿殺力地說:「我送妳!我還有零用錢。」
於是那晚女兒陪我去買包包,選好了之後,她付錢,
真是好感動,外加.....好爽!


小寶貝開了張永久有效的支票:『不乖時可拿出來使用!』(怎麼用啊?)

不過她偷偷跟我說,原本要寫隔日作廢的......哈!來不及了;
還有愛的兌換券,我可以要求她做一件事耶,真是可愛。
  把拔很有憂患意識的說:不可以要求“換爸爸!)

 
看到卡片上的合照,想找出“原版”po上,
才想起去年的母親節,學校要他們幫媽媽洗腳(咦!今年怎麼沒有?)
瞧倆小傢伙笑得可樂了,媽媽我也是,因為....好癢喔! 

 
這是姊姊去年買的卡片,看到上面寫的: 
『謝謝妳,在我難過時陪我哭 
    謝謝妳,在我快樂時陪我笑 ......』,視線就開始有點糢糊了   ,

 
  
一起po上,讓感動永遠留在這裡。 

 **
晚上阿嬤家“辦桌”,慶祝婆婆的母親節。
(是外燴啦!我這個媳婦有點偷懶,嘻!)



願天底下的媽媽、父代母職的爸爸、辛苦照顧孫兒的阿公及阿嬤........
母親節快樂!
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