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八百度近視,很少照鏡子,沒有梳妝檯,
洗完臉矇著眼瞎子似的,隨便拍拍化妝水,就算保養好了。

可是最近不小心發現一向自認天生麗質、不必東抹西擦的我,
臉上居然有斑!(實在不想加上“老人兩字)
 

我算是個懶女人,當了全職媽媽之後,更是化妝保養全免了,
連口紅都不必擦,徹徹底底黃臉婆一個;
平常騎摩托車出門,頂著大太陽也是短褲、短袖一件,
連長袖外套都懶得穿,更別提抹什麼防曬隔離霜。

這下子看到臉上零零落落的斑點,像看到鬼一樣,非同小可!
所以近日拼命買美白去斑產品,但是既然傷害已經造成,
事實也已經證明:我,正在加速老化中!    
現在猛擦保養品,想必是自我安慰程度,大於實質療效,
而且懶女人乖乖塗保養品的日子,不知能持續多久?
 

昨晚心血來潮,拿了一片買鮮奶附贈的面膜來敷臉,就晾衣服去了,
體貼的老公跟出來幫忙,差點沒被我嚇死,
仔細想想真的 ~~ 粉恐怖 ~~ !

暗夜裡走到後陽台,黃臉婆轉過身來,
居然是張只露出眼睛、鼻孔和嘴巴的白白的臉,
看他撫住胸口,心臟似乎快停了,就要口吐白沫  ......

你別笑!我也很慘好不好!
因為要努力忍住不能笑,臉上肌肉亂動,會有皺紋ㄋㄟ! 
 

趁老公要拿相機來拍時,趕快撕掉面膜,摸摸看,好像真的比較嫩,
可是跟我有仇的黑斑還在,看來它要常住在我臉上了,很難趕走。
 

唉,當女人還真麻煩,當美女一定更麻煩,幸好我不是,
好里加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