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經歷如此恐怖的颱風夜了...

聽說晚上10點至凌晨2點,若是處於睡眠狀態,可幫助燃脂(
按我按我),
睡覺可以瘦身?!...難怪一直胖起來~我根本不想睡覺呀!

因為很久沒當瘦子了... ,好不容易,下定決心不當夜貓族,
昨晚十點不到早早睡覺去,結果剛過午夜,小寶貝就把我搖醒,說她好害怕...
哥哥、姊姊不知是尚未就寢?還是被辛樂克吵醒?
總之,客廳、餐廳、廚房燈火通明,兩人在屋內團團轉,
他們的房間緊臨後陽台,而後面陽台已經開始漏水,
風強雨疾,玻璃喀喀響,感覺整個房子都在晃...要我也睡不著,
只剩把拔一直安穩睡著,居然沒醒!太厲害了!

和ㄚ姊連忙把後陽台雜七雜八的東西往裡搬,
外面下大雨、裡面下小雨,我還一直看見天空有藍色的閃光,
這怪颱風,真是嚇人!
不過還好,只有後面漏水,前頭安然無恙就好...

 
真是高興的太早,
下半夜颱風,竟然繞到東邊來,換成前面窗台漏水
這下慘了,要緊急動員所有水桶!
把拔總算醒了,折騰到快天亮才睡...

看來我是註定要當夜貓子,
否則怎麼難得一天想要早睡早起身體好,都不行呢?

 
今天聽新聞說,辛樂克凌晨在蘭陽溪出海口附近登陸,
難怪連夜暴風雨不斷,氣象局說從來沒有看過威力如此強大,
卻走得這麼慢的颱風,連騎單車都比它快...

原地打轉的辛樂克,讓許多地方豪雨成災,
相較於淹水、坍方、走山的嚴重災情,
我們家只是少少幾盆水,外加一窗被颱風掃落又撿回來的紗窗,
以及順便讓我們大掃除、大清理的後陽台,

ㄚ彌陀佛,沒啥災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