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女二人去參觀女兒男朋友的畫展。
母親發現其中一幅裸體人像酷似女兒,便問道:
「你沒有光著身子給他畫吧?」
「啊,沒有...」女兒答
「他是憑記憶畫的。」


居委會大媽:孩子,大冷天你一個人站在門口幹什麼,怎麼不在屋裡呢?
小孩:爸爸,媽媽在吵架。
居委會大媽:不像話,你爸爸是誰?
小孩:這就是他們吵架的原因。



燕子太太正與鄰居聊天…
燕子太太:昨天我老公喝醉酒…吐的整個窩都是 …
燕鄰居:真是的……好噁心喔!!
燕子太太:更噁心的還在後面…
燕鄰居:嗯………
燕子太太:那個今天一早,人類就把我家拿去…說什麼…吃燕窩…
燕鄰居:☆◎*♂※♀



空姐向乘客廣播:「女士們,先生們,請扣好安全帶,飛機馬上就要起飛。」
飛機起飛後,喇叭再度傳來空姐的聲音。
「請將安全帶扣緊一些...很抱歉,今天的早餐,我們忘記裝上飛機了。」



佛雷把剛買的高爾夫球用具拿給朋友看:
「我和太太都胖了一點,醫生說主要是運動量不足,為此我準備加入高爾夫俱樂部。」
「那你太太呢?」
「我已買了一部剪草機給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