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從小除了睡覺時間之外,一直處在好無聊 狀態,
常常自己找樂子,好一點的說法叫做:
挺有實驗精神的...

舉凡你跟他說不能做的事,他一定會做,
比方說,
老師警告千萬不能拍打展示中的寵物籠子,
完蛋!我聽到老師講「千萬」,就知道完蛋...
打了籠子,動物受到驚嚇會死掉...這麼有意思的事,當然要看牠們真的會死掉嗎?怎麼死?
那個千萬不能太吸引人了!彷彿就是催眠指令,配上一個彈指~啪!
接下來,那『千』交代、『萬』交代不能做的事,他鐵定抱著實驗精神、勇往直前去做... 

 
又比方說,心血來潮時(通常是無聊時),想知道養樂多+烏梅汁+酸梅是什麼味道?
像這種吃了不大會死人的實驗,我還蠻鼓勵他做的,
唯一的條件是,不能要我吃!

 
實驗過程很高興,要吞下去就痛苦了... (LOL)
 
除了實驗,還喜歡搞怪,引人注意...
曾經拿筆在眼鏡上畫眼睛,就為了讓老師和全班同學哄堂大笑!  

 
趁他畢業旅行不在家,壓箱照大曝光,買一送一啦!

 
有一天,心血來潮(依然是很無聊時...)
 
我問:「你在做什麼?」
兒子搖頭晃腦大笑:「拍不到...拍不到...」

命令:「給。我。停。下。來!」

 
.........
噗~~~~~~~~~~~~~~~~~~~~~~~~
 (lm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