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錢難賺是吧?
而且景氣冷颼颼,賺一塊不是賺一塊,能省一塊才是厲害!....
.....................................................................
....................誰要讓我剪頭髮啦?

「你們讓我多練習幾遍,我鐵定剪得跟美容院一樣!」
「...反正,頭髮都嘛長很快的...」
「要不,剪一次50塊~馬麻給你50塊!!」

怎麼,三隻小豬彷彿看到大野狼般,四處逃竄?只有把拔...
不知是跑不動?認命囉?相信老婆技術好(不大可能)?
伸頭一刀、縮頭也是一刀?還是看在50元的份上?...
說真的,我到現在還搞不懂,他那天怎麼這麼不怕死?

總之,跟兒子禮讓半天,最後乖乖坐了上來,
小寶貝手腳俐落,相機已經備好...
ㄚ姊見老爸被圍上圍裙,在一旁大叫:
「為了50元???爸,別想不開,我給你100啦~~~」
(從沒見過女兒這樣慷慨,老爸很感動

待我摩拳擦掌,熱身一下,嘿嘿嘿...
開~~~~~~~~~~~鍘~~~~~~~~~~~

 
其實我很小心翼翼,就打薄一些而已嘛,差不多呀...
ㄚ姊聽到『差不多』三個字,有點上火,又在遠方喊:
「妳每次都嘛說差不多!差不多!明明就差很多好不好!!」

實在笑到有點手軟,把拔一直提醒我「嘎兜」千萬拿好...
大功告成之後,換兒子吧...結果賴皮小子又賴皮!
頭髮快要可以綁公主頭了,還不肯剪,不肯上美容院剪,
更不肯讓我剪...

 
理髮前的鬼臉

隔天,老爺子從公司回來,很高興的說:
「老婆妳真厲害!沒人發現我有剪過頭髮ㄟ...」
 
50元給了嗎?~~昧有!
沒瞧見我還優惠洗頭半價咧,一百塊打對折,剛好扯平!
 
這年頭,能省則省啊,況且...
剪頭髮其實不難嘛,多讓我練個幾遍,鐵定剪得更好,
真的 ...


*另一篇理髮記~短髮的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