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外找到幾張以為沒存檔就刪掉的照片!...  ←喜極而泣中

原來是資料夾日期打錯,照片因此遺失在茫茫電腦中... 

  
以為照片被刪掉時有點懊惱...
可是我很會安慰自己,想必是那些照片與我無緣...

雖然有些可以重拍,可是自然派的我,按快門的原則就是~
隨意、隨時、隨地、隨便拍!
況且我討厭做重複的事(咦,我跟你們說過了嗎?),
照片不見,那就算了...

 
今天忽然跑出來,我又想...
這些照片跟我太有緣了,那就趕緊po出來吧!

 
感謝小米媽寄來偶像的美照,幫ㄚ姊打氣
感謝梧桐捎來的祝福...

 
不論是收到或送出去的卡,
這些,都充滿著溫暖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