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被小寶貝玩到掛,除了打和接,其他功能全不見,電話簿和簡訊也看不到,按它一下,只會回你說“資料有誤,請直接和系統聯絡,傷腦筋呢! 

拖到這禮拜三才拿去修理,客服人員說就像電腦當機一樣得重灌,維修費三百元,而且裡面資料會全不見,喔,瞎!嗚嗚嗚.....  那裡面除了所有的聯絡電話,最珍貴的就是簡訊。 

老爹第一次送急診,傑弟的告知;和老公吵架時,傳給我請求原諒的簡訊;聽完演講心裡滿滿的,於是在夜晚的台北街頭,傳了心得和孩子分享;還有兒子去上人際溝通課時,傳來的:媽,我覺得上課好好玩喔,我好喜歡!(這很稀奇,一直保存著   );更別提跨年時,好友們的祝福,這些我都保留著;全部不見的絕望,就好比遇上詐騙集團,戶頭裡的錢被領光光! 
再哭一次,嗚嗚嗚..... 

事情既然發生,除了接受還能怎樣,氣餒的時候,總要想這是也許是另一個收穫。你可能聽不懂,這麼說好了,譬如,若是老闆告訴妳:不能修了!那就表示:我可以換新手機了 。不過那天還沒“幸運到能換手機,我只好在等待重灌的時候,拼命看雜誌,至少要多看幾本,才能抵消花的300塊錢ㄚ!

嘻,還真讓我看到好文章,抄下來── 

快樂是流動的情緒感受,並非永久存在的感覺, 
你不可能永遠都感受到快樂。 
所以,「不快樂本身並不是問題,不過是暫時的情緒變化而已」 
吉伯特認為,根本的問題是, 
找到讓自己快樂的因素。  

寫得真好,感謝小寶貝弄壞我的手機,才能看到以上這段話 ;不過,照樣要接受處罰  ,討論結果,扣零用錢150元,「因為媽媽不該答應讓妳玩手機,也有一半的責任!」,外加負責一件家事,為期一星期,她選擇洗碗,所以這幾天小寶貝的名字叫:喂,“洗碗 

為文最重要的目的是,看到此篇的親朋好友,麻煩自動來電或用悄悄話留言或把電話號碼傳到我奇摩的信箱,要不,我會找不到你們!

逗麼,ㄚ哩ㄚ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