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之夜我又哭啦~~~~~~~~~~~~~
不像去年感人肺腑的母親節那麼八點檔,今年只有我一個人哭,
而且只哭一下下,其它時間大多是處於大笑中,
最好笑的是,一大早,我還把ㄚ姊跟我說的『母親節快樂!』,聽成『妳冰幾塊肉?』 ...

其實,我們一家五口只要合體,就蠻像這段被偷拍 的影音,
可以笑到厝蓋掀掉!...當然我是最大強力輸出功率那隻喇叭,
他們常常不斷惶恐地提醒我:「馬麻,小聲一點...妳克制一點啦!」

所以看「2010母親節之夜」要先有心理準備~我很吵,魔音傳腦...

<


2009母親節之夜

2008母親節

2007母親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