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送給我娘的母親節禮物,就是....登登登登...
這片珍藏版CD!!

 
我娘二十幾年前,花錢進錄音室錄了十二首歌曲,
原本是卡帶,某年老哥幫忙轉成CD之後,娘就大肆燒錄一批送人...
我也收到一片(不要都不行ㄟ )。

 
今年就當是不老妖姬發片二十年紀念,
女兒我特地為老媽推出珍藏限量版,全台,喔不,全地球、全宇宙僅此一片,
請母親大人笑納。

泛黃斑駁的老照片翻拍之後,還要修片修很久捏,
成果還不錯,我娘很美吧...妹妹說:「外婆一定會叫妳再多印一些的!」
真是太了解妳外婆了!
不過,這是全宇宙唯一珍藏限量版,只有一片,多了就不稀奇喔。

 
找了三天,所在的縣市找不到『可印式CD光碟』這種東西,
所以要特別感謝老弟,最後在光華商場幫我買到,並送來給我...
感激不盡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