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跟把拔搶著去接妹妹下課,
因為,她沒有『照例』在補習前打電話回來問我,要不要喝波霸?

我想是因為睡覺前,進房間跟她下通牒:「還不睡呀?我覺得,總有一天,妳的手機會被媽媽沒收!」
關燈,睡覺,一片靜默。

就猜,這次她不會打電話問我:「馬麻,妳要喝21嗎?」

woody笑我,原來是要去"塞ㄋㄞ"...
"塞ㄋㄞ"什麼呀,我會直接問她,是不是在生媽媽的氣?

接了孩子,先去奕順軒訂母親節蛋糕,
回家的路上,兩個紅燈的時間,就把我想講的講完了,
妹妹笑:「想說妳每次都說不要啊,就沒問了。」(哪有每次,明明才兩次而已。)
「而且,我易付卡沒錢了。」
喔...

我是個喜歡把感覺說出來的媽媽(嗯...如果我有感覺到的話),
把感覺悶在心裡不講,很不舒服,而且如果跟孩子有一丁點不愉快,
我會立即想修補,免得越來越惡化。

然後,聽說,玩了一個多月智慧型手機的妹妹,
昨晚請哥哥幫她把手機裡的遊戲都設了密碼(還能這樣喔?神奇!),
直到基測過後...
這算好事一件,可以丟一個銅板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