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女兒20歲前夕寫給我們的信,
我還沒讀到『謝謝媽媽』那段,就哭了...



親愛的爸爸媽媽:

時間過得很快吧?!轉眼間我就20歲了,真的很不可思議...
這20年的日子,真的很謝謝你們那麼辛苦的把我養大,教我、照顧我。

謝謝爸爸 :)
謝謝你辛苦的工作賺錢,支撐這個家的收入。謝謝你沒給考上x大的我太多壓力,支持我唸書。
大學生活越來越忙碌了,或許也是因為這樣,所以不得不快點適應外面的生活。
但我過得很好,別太擔心我!

也要謝謝你當"小玉"的爸爸。從小到大的回憶,都是你替我記錄下來的,這是你送我最大的禮物!!
是我不擅表達自己的情感,你的關心我都感受得到,也十分感謝。
這20年來你總是陪我度過大大小小的事,重要的場合都不曾缺席。
你讓我知道:一個好爸爸會陪伴著小孩成長,不讓孩子孤單。

謝謝媽媽 :)
謝謝媽媽總是會傾聽我的煩惱,然後和我一起解決它,讓我遇到困難不會害怕必須要一個人面對它,
因為我知道還有人可以幫我。即使只是靜靜地聽我亂發牢騷,對我來說都是一個幫助(好像生命線或張老師哦)。
謝謝妳的耐心,不論是校正我的壞習慣或是教導生活上的規矩,妳都會一步步的把我拉到正確的方向。
有的時候我的語氣、臉色很差勁,但妳仍然很和氣地告訴我;有時看到你的表情,就知道我又太張牙舞爪刺傷妳了,
可是又不知道該如何說對不起,心裡真的很內疚...

20年,謝謝你們陪我哭、陪我笑;包容我的壞脾氣、壞習慣;
在我生病的時候照顧我,在我想飛的時候也盡情的飛。
在別人眼中我可能是個奇怪的人,但是在你們眼中我才能是我。
謝謝你們給我自由的空間長大,慶幸自己是你們的孩子。
有人說,孩子是一輩子的牽絆,真是辛苦你們了!

                                        謝謝!!

很想說「希望下輩子還要當你們的女兒」,但不知道你們會不會很害怕


                                                                                  Joyce   2010.10.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