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髮補染的間隔,越來越密集...

走到廚房是要拿什麼東西?

米洗好了,但,忘了把它變成飯...

記帳本裡這筆信用卡到底繳了沒?那,收據呢?

連續劇依然看得哩哩落落,不是沒時間,是習慣性度咕。

對老公說話越來越大聲,不是我不溫柔,是他快聾了...

就是想不起來,剛剛到嘴邊的話語究竟是什麼?
而說出口的話,又時常重複再重複。

螢幕上的字變得模糊...先放大125%,再到150%;
眼睛跟書報的距離要微調,否則失之毫釐差之千里;
穿針引線這碼子事,成了不可能的任務。 

去大賣場停車時,要熟背樓層、區域、編號,不過,還沒進電梯就忘個精光...  

在屈臣氏研究維他命的時間已經比保養品的時間多了,而彩妝櫃那一整排可以省略。

跟孩子去KTV,才發現歌本裡的歌全部改朝換代,
孩子唱得高亢嘹亮的同時,竟然看見把拔在一旁打起太極拳。 :'-(

突然發現我以為歲數比我大的人,居然都比我小(沮喪)...
吃的越來越清淡,還是越來越胖(沮喪啊!)...

看到少年ㄟ不讓座的新聞,很生氣!
可是,有人要讓座給我,會更生氣!!

現在幾乎沒人要喊我『咩呀』,都是尊稱『阿季』(也太有禮貌啦...)。

忽然領悟到...
「我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這根本是年輕人唱的歌,
初老快要變很老的我,一點也不覺得浪漫!





好累喔...




那個萬金油跟酸痛貼布,給我拿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