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自從開始看公視的Lie to me之後,老公說話我都很仔細喔,
   嗯,有個動作怪怪的,有說謊的嫌疑 ... (thinking)

● 快變天了,
做件瘋狂的事...臨時起意去公館買了劉記水煎包、青蛙撞奶,
   偷偷跑回娘家,順便將買了許久的拐杖雨傘給老爹,
   老媽、老爹嚇一跳,用超奇怪眼神看我。

● woody疑似老花,重新驗光配了眼鏡...
   買了萬金油,還買了新一點靈B12,
   現在他每個行為,我都笑他是老人行徑。

● 發現一個現象很好玩,說給老公聽...
   欸,我說啊,那個...兒子一回家,會問:ㄚ姊咧?
   妹妹一回家看不到哥哥,就會問:哥哥咧?
   實在很有趣...
  老公說:「是呀,哪像妳只會問:錢咧?錢咧?」
 
● 問woody:「我留長髮好不好?」
   斬釘截鐵說
不好!!
  「為什麼?」...短髮好整理呀。
  「那剃光頭好不好?」...幹嘛要跟妳的項上人頭過不去?
  「我膩了。」...我不膩...
  「我留長頭髮好不好?」...妳很奇怪ㄟ!

● woody問,如果髮根白的,長出來新的一段會是白的還黑的?
  「白的呀!」 
   ...哦,這樣喔...
   你真的很努力在勸我別留長頭髮ㄟ

● 可愛的ㄚ晉對著woody端詳老半天,問:「阿伯,你幾歲?」
   我50歲。
 「ㄚ...50歲為什麼長這樣?」

    woody  →   :-&  
   我  →(lmao)

大事記─今天(2010.10.24)老公吞下他人生中第一顆銀寶善存 ,
   正式宣告成為老年人(我有加個『壯』喔...)

● 收到woody寄的email~《請別對身邊的人潑冷水!!!!!》,還有《花田村望龍埤》,其實這兩封很早以前就看過了...
   如果說轉寄的mail像上映的電影,常怡寄來的通常是首輪,woody比較多是二輪電影,
   而我都老實說:「那封什麼什麼早看過了...」
   這次有忍住喔,沒把冷水潑出去

● 跟老公商量...抽油煙機真的該換了...
   可是,想到要換抽油煙機,要不要順便把整套廚具換掉?
   可是,要把整套廚具換掉,是不是乾脆換個房子?
   那...要換房子的話,可能要先把老公換掉吧,
  
   哇~~~在下告辭~~~~~~緊酸~~~~~~~~~~~~~~~~~~~~

● 跟老公說:「老公...我想跟你坦白...」
   沒想到他用相當奇怪的眼神看著我,叫我千萬別說,還連忙跳得好遠,
   真是俗辣  ...
   害我現在也忘記要坦白什麼啦?!


哇哩咧,
咱倆是不是已經從相看兩不厭,進化到相看兩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