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ght place 
臉書上看到有人分享這則影音~ 
 right place

在我的求救下,後面嘰哩呱啦那段日文,也讓好心的噗友Julia _WY翻譯出來了: 

我有些跟人們有些不一樣,
所以,有時候事情會出錯。

但,我不會去擔心它,
為什麼呢,
我相信我周圍的一切都存在著一個規則,
⋯⋯
對我本身來說這個世界上應該有一個正確的存在,
沒錯,
在這個世界上的某個地方,
我這麼相信。


我就跟片中這個人一樣,
去超市,書店,會雞婆地把沒排好、亂擺的
商品整理一下,所有東西都要向前看齊!
在家裡,除了煮飯、例行家務、上網...,幾乎所有的時間都在整理東西,
上禮拜覺得放工具的抽屜太亂了,拖出來重新整頓
一番。

有的時候,自己意識到這種要求整齊的原則,有點病態,
看煩了,問自己,幹嘛一定要這麼整齊?
就會很故意地把
掛好的毛巾弄亂,把櫃子裡的瓶瓶罐罐亂轉、亂推一下,最好來個東倒西歪...
但沒幾天,還是又乖乖把亂的地方排好,
唉,這也是我的毛病之一...( 我的毛病之二  ◆ 我的毛病之三


不過,最近已經進步到,皮夾裡的鈔票不用完全頭對頭、正面朝上,
雖然不習慣,還是有點小開心...

,是我要追求的新目標,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