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阿姨來找我聊天透氣,
我能做的,只是陪著她吃吃喝喝走走。

希望這樣的"掏氣",能紓緩鬱悶煩躁的心情,更有氣力繼續面對生活中的一切,
加油喔~~~~


晚上小阿姨回去之後,我想,我也需要有這樣的地方可以去,
要不然每次跟木頭人吵架,都是在鎮上瞎逛,再不然就是去24小時營業的地方泡著,
悶呀...

可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家庭,有自己的日子要過,
誰能收留我呢?

而且像這樣,結婚之後,老公甚至婆家能願意真心一同接待對方親友的,好像不多見...
......

我還是乖乖待著好,
家裡比較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