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男人愛你的時候總會覺得你笨,處處要他擔心;反之,他不愛你的時候,會覺得你聰明伶俐,不勞任何人操心』
 …丸盪...老公一向認為我聰明伶俐,我則認為他笨死了! 


◇◆◇ (thinking)

連連做夢...
前幾天夢見跟丁凡在聊天,不知是在宜蘭還是台東?海浪異常的大,海水都湧到街道,快進家門了...
舉凡夢見洪水海嘯之類,夢裡的旁人都是一派輕鬆也不害怕,
只有我有些緊張,但是見無人慌張,我也故做鎮定了。
 
這幾日夢裡有老公,載著我和璇璇,全是走不出去或迷路或機車沒油...
不大舒服的夢...這代表我們倆問題重重?『路應該要轉彎』了?

還夢見打了顆蛋,是雙蛋黃,但是其中一個蛋黃裹著隻成形的小雞在裡面,我有點害怕,不知如何處理?

然後又夢見一大票人(老公,同學,孩子)要去旅遊,
導遊帶大家走一段崎嶇蜿蜒的路準備上遊覽車,卻走到一處像野生動物園的地方,
山谷裡獅子老虎怒吼兇得要死,我也嚇得要死!
最要命的是一隻老虎跳了上來,大家四散逃命...

有沒有吃了不會做夢的藥?天天夢好累喔...
不過我一直在想最近的夢境:大水、迷路、機車沒油、蛋黃裡裹著小雞、被老虎追...
到底應該簽幾號啊?


◇◆◇

聽說,我那高中死黨五十歲的生日禮物是,跟老公去「南法」玩12天!
吼~~這麼好喔,
我想,我五十歲的話,大概只能去「南投」兩天一夜,
要不就是苗栗「南庄」吧?
還有網友建議去「南澳」...才不要咧,那不一天就回來了!

老公聽完我的抱怨,建議:
妳如果都不喜歡的話,我們還可以去「南港」展覽館喔。

◇◆◇ (idiot)

woody惹到我,打不過他...
我不甘示弱,於是趁敵方背對我時,一腳飛踢出去,
只見拖鞋咻地擦過其頭頂,然後落下,
賤敵則不甘受辱,最後吐了一口口水在我拖鞋上...
可惡~~~~~~~~

麻吉兄妹在各自房裡用功,ㄚ姊坐在客廳看小說,
見我們高來高去,短兵相接,非常不屑地問:「你們幾歲啊?」

五十歲!怎樣!!


◇◆◇

覺得我身體裡有某種奇怪的機制...
在我去博愛醫院問了減重門診時間之後,變得很容易肚子餓,好想吃零食,好想吃冰棒,好想吃甜筒...
然後真的都吃了...
我的身體彷彿怕我將其餓死般,拼命囤糧ㄟ,那A安捏?


◇◆◇  ;-)

ㄚ姊實習結束前許願要回家當大小姐,果真應驗...
回來至今每天病厭厭,破病中,尚未再出過家門;
昨晚讓她停了西藥,待會抓去看中醫。

人哪,別想著要好命,什麼都不用作當大小姐,
我一直謹遵媽媽婆婆教誨:「A效做卡贏過莫效做!」


◇◆◇ (tears)

公公這幾天又一直睡...
幾乎完全沒有行動力的他,神智時而清楚時而糊塗,
有的時候會唸著要去上課了,有時候是在改考卷,
有時雙手上下比畫著,跟只有他看得見的狗兒玩...

至於我們,大多時候還認得,偶爾也會忘了,
衰老,讓在一旁的親人看了很不捨... 
當爸媽變成小孩,換我牽他們的手終老當爸媽變成小孩,換我牽他們的手終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