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愛河)

□■□

連著兩堂上瑜伽課時頻頻抽筋,老師問我:「妳消化很不好嗎?」
向來很不了解自己的身體與心理,也不知道自己消化好不好?
每次對於老師問的症狀,大多是先搖頭,然後再慢慢回想...

老師很愛針對症狀論述一番,昨天問過我之後邊上課邊開講:

女人哪,事情不要一直憋在心裡,要有可以聊天說話的對象,什麼事情說出來就沒事了,
平常多出去走走,身上帶著一百塊錢就好,才不會隨便亂買,也夠自己吃點東西,
散心散步,較不會有鬱結之氣,五臟六腑代謝才會好...

ㄟ,我只是抽筋而已,
想到我家那口子的筋骨狀況,他的毛病肯定比我嚴重許多。



□■□

送公婆回到家,woody坐在沙發上正抬頭要對我說...

『啪!』打到了!!
一隻肥蚊子被我打扁在woody額頭上,還有血...
「阿彌陀佛喔。啊你剛才要跟我說什麼呀?」
「我忘記了...」





□■□

買幾樣書法小用具,把老爺子寫書法的餐桌整理一下,就做當做生日禮物(哈),
為了調換一盞檯燈,鋼琴上面也得順便整理...
整理的時候看到牆壁很髒,順手擦一下...
一失手,抹布掉到鋼琴後面,
唉,為了撿那塊破抹布,發現好多雜七雜八的東西藏在鋼琴後,電腦桌得移出來...
牽一髮而動全身,成了意外大掃除了,唉唉。



□■□

中秋前夕...

趁他們還在新月廣場一樓閒逛的時候,我先下去家樂福瞧瞧,哇咧!
人山人海,趕緊打電話要父女三人別下來了...

走到結帳處見人龍不長,既然如此便又回過頭去,
順手取了個保冷袋當購物袋,跑回熟食區,開始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選取食物,
再背著一大袋食物,用競走的速度一一超越裝滿烤肉食材的購物推車,
像是個誓死都要達陣的瘋狂足球員,衝鋒陷陣至結帳區!

糟糕,隊伍都變長了,急忙繼續往旁邊衝...
塵土煙硝中,忽見一位小姐開了一座收銀機台,巧笑倩兮:「這裡可以結帳喔。」
達陣!免排隊!!
YA!!!!
耳邊似乎響起如雷掌聲加歡呼聲~~~
... ... ... ... ... ...  ... ... ... ... ... ...

在車上實況轉播給他們聽時,
ㄚ姊的結論是:「我覺得把拔娶到妳,一整個賺到的感覺!」

超有效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