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8.10麻吉兄妹煮水餃,璇子等著吃...)

今天我洗碗,woody上書法課去了。

話說前幾天晚飯後,老爺子來到廚房,很體貼地說:「妳不喜歡洗碗,放著我來洗。」
正在洗碗的我卻疾回:「誰不喜歡洗碗?張X嬌才不喜歡洗碗吧!」
(可憐人在千里外,不愛洗碗的阿嬌--我的小嬸,無端被波及...)

隔天我跟老爺子抱怨:「你要幫忙洗碗,可以說『妳煮飯很辛苦,碗放著我來洗就好了』呀,幹嘛說什麼『妳不喜歡洗碗...』!」
接著再開一槍:「你是全世界最。不。會。說。話。的男人!!」
(哇咧,兇婆娘,兇得要死,我想上輩子woody應該欠我很多錢,或是做了很多對不起我的事,這輩子要來遭我如此凌遲。) 

昨天晚飯後,正跟孩子們在客廳吃水果的他,朝廚房大喊:「老婆,妳煮飯已經很辛苦了,那碗先放著,等會我來洗就好~~~」
學得倒挺快的嘛,我忍住笑意,隨即忙著換衣服上
瑜伽課去,
誰想到,才剛進救國團教室,就接到簡訊:兒子已經洗好碗了!
我也立刻回老公:你出運啊~~~~~~

回家後問兒子,為什麼跑去洗碗?答案跟我想的一樣,
因為聽見爸爸說媽媽煮飯很辛苦,他就想,爸爸上班也很辛苦,
所以捲袖子去洗碗囉...

真是好孩子,記嘉獎一支!!

想起幾年前某一天,老娘洗碗洗到火大了:為什麼都是我在洗?
好,就讓水槽裡油膩的碗盤繼續擱著,家裡碗盤多的是,
小盤用完有大盤,小碗用完有碗公...繼續搬出來用就是了,
老娘打定主意罷洗碗工!
一餐,兩餐,三餐...忘了到第二天還是第三天,直到水槽裡碗盤堆得半天高,
最後去洗碗的好像也是兒子...

嗯,洗碗不洗碗,也能寫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