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年的生日禮物,我很愛喔,
尤其在這麼寒冷的季節裡,用起來特別舒服...

老實說,長這麼大還是第一次聽到『水龜』這名詞,
woody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我真的沒聽過,更沒見過嘛,
只見過發燒時用的那種暗紅色橡膠製的軟袋,沒看過這種;
盒子上寫著『不鏽鋼暖水器(白鐵水龜)』,看樣子它真的存在很久很久的感覺ㄟ,
原來是我孤陋寡聞... (blush)

只消注進熱水(這個水龜容量2.6L,約注七分滿即可),
套上布套,在睡覺前擺進棉被裡,一會兒功夫,被子就暖呼呼囉,
對於怕冷又四肢冰冷的我來說,這實在是很寶貝!

每到冬天我一定得睡電毯,否則躺上大半夜,被子裡的腳ㄚ子依舊是冷吱吱,
有時覺得冷到心臟都快停掉了...
現在有了這個暖水龜,讓我睡覺時不會越睡越冷,
一進被窩全身立刻溫暖起來,而且沒有電磁波的疑慮,很安心;
冷掉之後還可以用電磁爐加熱,
唯一要注意的是,小心燙傷,一定要套布套,
若裡頭裝了水溫極高的水,睡覺時最好先移開...

通常放在電磁爐上加熱五到十分鐘,不需沸騰,包上布套,
有時我還會鋪上一條毛巾枕在腳下,
溫度可以持續整晚,直到早上還暖暖的,
寒流來的那幾個白天我也抱著它,實在是很好用!

沒有用電的危險,可重複使用,送禮自用兩相宜...推薦喔,
暖被又暖心的水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