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woody拔了一顆智齒。

牙齒不知疼多久了?終於忍不住,出門找牙醫...
行刑後回到家來,想替他燒鍋稀飯,他咬著紗布比手畫腳,意思是『不用』,
直到三點多,餓了,自己隨便用飯呀肉湯呀,泡了一鍋稀飯。

真不知道,他在跟我客氣什麼?

昨天則是喊頭疼,痛到連搬公公都沒啥力氣的痛,
要死不活病厭厭的,直到午飯後,
娘子出馬,熱敷加按摩,趕他去睡個午覺,才好些。

人不舒服,不會開口求救,也不會自己想辦法紓緩,
就擺在那邊痛痛痛...

假如我現在就撒手人寰,
最放心不下的應該不是三個孩子,而是這個老頭子!

昨晚,在床上練習小躺,三個孩子最後又跑進來跟我瞎扯,
我說:「你們也去跟把拔聊聊天吧。」
「蛤,不知道聊什麼?」

woody是顧家愛孩子的好把拔,甚至比我還寵孩子,
叫孩子起床、送孩子上學,這類我一直要他別做的事,
他才不管,持續做著,說等孩子大了離開家了,就沒機會做這些。
非常關心孩子,我已經習慣每天向他報告,跟孩子之間的一言一行,
是否因為這樣,反倒剝奪了他跟孩子的直接互動?
總之,他不會跟孩子打成一片,
我們在嬉笑玩樂時,他總是在一旁做自己的事,
隔天會問我:發生什麼事?你們在聊什麼?什麼事那麼開心?

我知道爸爸愛孩子,孩子們也愛他,但...就是有點距離。

聽到『不知道聊什麼?』躺在床上的我有點憂心,我說:
「把拔這樣很可憐ㄟ,你們不跟他聊天,哪天我不在了,就沒人跟他聊天了。」
「會會會!」孩子們異口同聲:「到那時候,我們就會跟他聊了啦!」

我又交代:
「你爸沒什麼錢,如果有女人願意跟他,照顧他,那鐵定是真愛,
你們就不要反對,讓他有個老伴,要不然他會很可憐...」

「吼,妳不要煩惱這麼多,就安心去吧,老爸會過得很好的!」
...   ...   ...   ...   ...

ㄟ,我是交代好了,可,還沒有要走的意思柳...

三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