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在研究如何編輯上傳照片,
我們家最多也最珍貴的財富,就是一張張精彩的照片,

老大頗得乃父真傳,也愛東拍西拍,還蠻有這方面的慧根;
看到很多的blog,秀出自己的照片,我對這樣的呈現有點疑惑:
難道不會不自在?或者會不會被某人盯上了,誰曉得電腦後面藏著什麼人?
假如被我的前男友 "們" 看到怎麼辦? 

我收拾著餐桌上的杯盤狼藉,嘴也不停地對老公發出連串疑問
....,
埋在報紙後面,我那親愛的老公,卻頭也不抬地,悠悠吐出幾個字:
放心!"他"認不出妳的 !!

     ..........................

-- --    ?

這是人身攻擊喔!!   

不過,歲月除了在我身上留下了10公斤的贅肉,
也留下許多白髮及細紋 (咳!咳!再一次強調,是細紋喔!)
所以 ...... 我那已不復返的青春,

拜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