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有點抓狂,禮拜二老媽已經來過兩通電話。
總是這樣,我是她的垃圾桶、我是她的張老師、我還是要負責逗她開心的小丑,
那天一早、一晚,得跟她同仇敵愾 2次。
 

昨天又來了,不同的重點,同樣的事件,一講講一個多小時,
掛完電話,我想她應該釋懷了,也知道別管那麼多、別想那麼多,She’s  ok
可是我得對著空無一人的房子大叫五秒鐘,平息一下情緒,
再來就啥事也別做了,如同那天,想寫網誌的靈感及動力全消失,只想昏倒。
中午老公回來,請他幫我刮痧,他嘖嘖稱奇:
「妳跟妳老媽講電話,也能講到“ㄉㄧㄡˊ刷?」
 

唉,也不想這樣,可是我媽就有這種讓我抓狂的功力,
讓我整天沒力,只能一直想:「怎麼會這樣?」


所以我昨天只做兩件事,一算自我治療,把日記重新分類,還多了一項“碎碎唸
對啦!我也需要垃圾桶,ㄚ
~~~~~~~~  

另外想了很久很久『怎麼會這樣?』
是否我也遺傳老媽,一樣有令人抓狂的功力,
對孩子、對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