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 5. 19(六)】

 
老大國小畢業時,老三才剛要進北成附幼就讀,
所以我們必須連續14年“不間斷地參加北成國小的校慶暨運動會,
這樣的紀錄應該不多吧!今年是第十一年。

看到校模範生的公告,順手拍下來,小寶貝在上面喔。

和把拔先去小寶貝班上,全班嘰嘰喳喳小麻雀似的,孩子各個都很興奮!

 
待會整好隊伍要前往自強館,每個年級都有表演節目,
因為天公不作美,只能在體育館內慶祝校慶。

 
呵呵,聽長官們致詞,累到打呵欠,被拍到了喔?

把拔拍照、我錄影,三年級孩子們表演完“精舞門
我得去兒子班上看看需要幫啥忙?
 

 
到兒子班上時,看到幾個孩子圍在老師的電腦前,其中一個是我兒子;
老師回來,大夥一哄而散,只剩一個白目的人---我兒子,
還坐在老師位子上。

大家都在忙,這小子卻吹著口哨,四處遊蕩......  
 


 
管樂班的家長都好熱心,很多“義工媽媽
這次遊園會要賣的東西有家長提供的紅茶、炒米粉、油飯.......

不過愛波老師還是要同學們盡量自己張羅,
所以也有孩子事先做好的茶凍,和現場的綠豆冰沙;
有人拼命叫賣,有人賣力ㄘㄨㄚˋ冰,看來業績不錯喔!
 


可惜下雨,操場上為了遊園會而搭的帳棚,完全派不上用場,
只能擠在穿堂或教室前擺攤叫賣,喉嚨都快喊破了。

 
三年級不是每班都有攤位,好像只有2班,妹妹他們是其中之一,
幸好和哥哥的攤位只隔幾步路,我可以跑來跑去,不過小寶貝那邊比較需要支援;

有點手忙腳亂,一團混亂中,看到老爺爺慢條斯里地一張張貼著園遊卷,
雖然和週遭的氛圍完全不搭,但讓我很感動,也紓緩了我急躁的心
.....

我這樣的東跑西跑,反倒和兒子一樣,成了閒晃一族.....,想到兒子,
真的都不見人影 ,知道他一向討厭很多人的場合,猜他一定躲哪去了?

 

再去一次教室,果真在教室裡被我“逮到,正在研究兩顆球;
把他抓回去攤位,好歹你這“拍照組的,也多拍幾張照片呀!  

算是熱鬧的園遊會,聽到好多家長說:如果天氣晴朗,肯定更好玩!

雖然慚愧沒幫上什麼忙,不過那天下午竟然睡到晚上沒能去阿嬤家做晚飯
說不累,好像還是挺累人的!

幸好......
再三年就可以畢業了,老公,加油!
 



[寶貝]永遠的守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