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在Selena 的臉書上看到我入圍的消息,
經查證,確實屬實...

當下的感覺有點跟部落格初開張一樣,
還搞不清楚這一切...這...是這樣嗎?

以前寫好的日記不是都用小鎖鎖起來,謹慎地藏在抽屜裡,
偶爾發現被人偷看了,還會氣上個老半天...
所以,總覺得把『日記』昭告天下,甚至拿出來比賽,是件很怪異的事情,
但是民國100年的我,就是想做些怪事(我一定是被雷打到了...)。

我的Blog是很小眾經營的,原本只打算給孩子跟老公看,
不過這主意也沒打對,老公跟孩子根本不是忠實觀眾,
可我就想:起碼以後可以留給孫子,或孫子的孫子看吧!
於是乎,依然興致不減,持續記錄著生活中值得記憶的人事物,
因為我相信,每一個今天都是美好的祝福...

能夠入圍當然開心!
非常感謝《華文部落格大獎》評審們的肯定,
而,這份喜悅,
我更真心誠意地,與一直默默在收看今天很好分享...

剩下些更肉麻的話,就留著進入決選時再說吧。




總會在每屆的入圍名單內,發現一些優質部落格,今年亦同,歡迎尋寶~ 

2011  第六屆 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發現世界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