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愛波老師: 
Tom昨天又跟我說:老師問妳好點沒?
實在很不好意思,好久沒寫信了給您,
我目前只有躺著時偶爾會暈,較易疲累,其他還OK,謝謝您的關心!
 
日前有關校慶園遊會的問卷,不敢回覆能幫什麼忙,(妹妹那邊也是)
主要是無法預期我的狀況,但是如果當天狀況很好,我一定會去幫忙的;
昨天也是這麼跟Tom說,他連忙搖手說:沒關係,真的沒關係。
後來又補上一句:要很舒服,很舒服才來幫忙喔!
 
這小子長大了,比較懂事了,
若是以前,肯定只是一聲喔...”,
常常不知道他的”是什麼意思,他的心裡在想什麼?

現在的他會主動幫忙,常說讓我來!
不准他做的事,也比較不會跟你半天;
前天在學校跌倒,晚上浴室裡又滑一跤,手都擦破好大一塊皮,竟然沒哭,
看來也比較經摔,哈!
 
唯一沒變的是:喜歡帶好玩的東西去學校,
&上課時間經常遊魂,沒在聽講,
&房間仍舊整潔不出兩天,
&迷糊依舊,常常忘東忘西,今天才買的放大鏡,隔天就不見了,
還能把手機放進洗衣機裡攪.......
 
前幾天問他,快畢業了,
小學裡這麼多老師,你最喜歡誰?
他答:第一是愛波老師,第二是千X老師。 

你不是說過老師兇起來像惡魔?我問 (他真的這麼說過耶 )

有嗎?可是我最喜歡她ㄟ....

(其實他說每個老師都喜歡,可每個老師兇兇的樣子,他也都記得。)

嘿嘿,
他已經在煩惱畢業典禮那天會哭,很丟臉怎麼辦?
而我的煩惱是要畢業了,

新學校 新課程新老師 新同學  甚至新制服......,如何適應?   
 

希望一切是我多慮了,
希望一切都能順利。
 
在此預祝老師 
母親節快樂!闔家平安!!

Tom媽咪  2007.5.10
                                         *****     *****     *****

Tom媽媽:
很高興聽到你好多了的消息
 
我今天早上問小朋友:「母親節你們有沒有什麼表現啊?」
有小朋友回答:「洗碗」
Tom說:「洗碗、拖地......是我每天都要做的事」
哇~~
好乖哦~
大家都對他的行為感到驕傲
真是男生的楷模
媽媽生病,對他來說,反而是成長的開始
 
剛接觸Tom時,我就感覺他是一個很特別的孩子
教書這麼多年以來
這樣的孩子最會讓老師記憶深刻
因為他們需要的是學習動機
而不是學習方法
只要讓他喜歡這個環境
他就會表現得很好
就像Tom一樣
不過,基本上我真的很佩服媽媽如此用心照顧這三個小孩
他們的一切,都要歸功於媽媽用心的栽培(而且是沒有壓力的哦)
 
謝謝Tom媽媽在這一年中陪著我
讓我也有支持的力量、成長的動力
也要藉著這個機會表達感謝與祝福
早日康復~
天天快樂~~
 
         愛波老師  上 2007.5.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