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台大回診。

教學門診大概就是先給年輕帥哥醫生檢查,再讓“德高望重
教授check

反正先有位醫生用副怪怪儀器,對著眼睛上下左右看了一遍之後,
再搖晃一會我的頭,然後再檢查一遍眼睛,我趁機問帥哥醫生:骨刺需要開刀嗎?
「不用。」(太好了!)乖乖去外面等;

很高興今天有跟教授多說了幾句話,教授問:「還會暈嗎?」
「不會,」趕緊接著說:「可是手一樣很容易麻。」
「沒那麼快,要先吃3個月的藥。」(我的媽!  )
 
....
到外面等單,下個月再來。」我又傻傻的出去,想想不行,
硬著頭皮再進去,把上回沒問的問完:
「教授,我的嘴唇有時也會麻麻的。」
 
「這吃藥也會有改善。」
 
「有時候打完呵欠時,臉部肌肉會不自主的顫動.....
 
「那有什麼關係!」

喔,沒關係就好,我以為是小中風  ;

心情不像上次那麼糟,領完藥,一時聯絡不上在中正紀念堂拍照的老公,
我拿著傻瓜相機,就在醫院亂晃,隨手拍了一些。

今天才仔細看到舊院的不同,想起年代久遠的往事,
以前算常來台大的
....... 



 
舊院一隅
 ── 

 
我的藥袋──
 
窗檯左下角是我的藥袋,成了這張原本想刪掉的照片,唯一留下來的理由;

右邊這幅可愛的馬賽克壁畫,是醫院中令我心情較不沉重的風景之一。

 
另一處是婦產科的門診區,因為這裡有較多“生的喜悅,
而不是充滿“老的無奈;
 

我在那裡待了很久,只為了拍一張貼在公告欄上的海報(反光,很難拍。) 
拍到一位護士來問我:「小姐,妳在拍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