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不是忽然想到,兒子拜託我們幫他買好吃的滷肉飯回去,
那天是不會經過這兒的....

老公一直問,要不要?要不要拍?
好吧!指不定哪天這四個字又不見了,那就拍吧,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存檔傳家囉!
可我不想走,連下車都懶,就在車行間拍吧,
我趕著去買滷肉飯。

 
 
見證過往歷史的景福門。
 
總統府ㄟ....想到要納稅養卸任總統,我咧...我咧...
我。要。去。買。滷。肉。飯。

  
中正紀念堂之自由廣場....

你愛叫她啥名都好,別再吵了,改來改去,唉~
很多孩子沒飯吃、沒書讀捏,
真是夠了!!




回覆
 
     
  • 1樓

    1樓搶頭香

    呵呵~~就是咩~
    叫什麼都好,先把人民餵飽啦^^
    老闆娘,我也想來碗滷肉飯,^^

  • saranatseng 於 April 8, 2008 11:48 PM 回應 |
  • 對咩!
    妳真會點,
    我還只能上滷肉飯,嘻~

  • 版主 於 April 9, 2008 08:53 AM 回覆 | 
     
  • 2樓

    2樓頸推

    昨天教育局的網站有問題所以剛剛才傳mail
    照片是在車行間拍的就那麼清楚哇咧
    功夫有夠好說真的看你的照片是一種享受
    也好像是敘述人生故事可以慢慢品嚐
    真棒

  • miao 於 April 9, 2008 08:00 AM 回應 | 
  • 我收到了,
    妳的信還有漂亮的襯底,孩子教的?^^
    回妳信囉~~
    我有一半的照片都是在車上搶拍的,
    無聊嘛,東張西望...^^

  • 版主 於 April 9, 2008 08:59 AM 回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