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我快哭了....

早上收到一盒ㄚ柔媽寄來的,低溫冷藏宅急便,
是柔柔做的麵包!
我的小柔柔居然已經大到會做麵包了!而且還這麼好吃!!
嗚~~~~~我快哭了啦....

 
一收到立刻拆包裹、拍照,邊拍邊讚嘆,這些都是柔做的!?
好感動喔!...我捨不得吃,要等全家回來一起吃...
不過最後還是沒忍住,烤了一塊小餐包,嗯,好好吃喔,
裡面居然是lu阿姨最愛的紅豆餡!
聽說這麵包不加 改良劑、膨鬆劑、防腐劑、任何化學添加物...
啊,天然的熊好!

剛剛先給小寶貝看照片,然後告訴她,這是柔姊姊做的,
頓時眼睛睜得好大:「真的?好厲害喔!」
再告訴她,這些麵包在我們家冰箱裡...「真的、假的?!」
立刻飛奔去廚房拿出來,不知連喊了幾次『好厲害喔!』,
我才發現麵包沒烤就吃了,真是迫不及待呀!還直說冰冰的也很好吃,
後來還是叫她送進烤箱加熱一下...

 
ㄚ柔媽,我猜,妳第一次吃到女兒做的麵包,一定感動到~
含著眼淚、帶著微笑...

柔,妳很棒ㄟ,小寶貝現在正滿足地吃著妳做的麵包...
早上姨丈也誇妳的麵包好吃喔!
luㄚ姨~我,說:有研發新口味,要再給我們試吃喔!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