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臨時起意跑一趟台北....
不知這算不算是個約會?但幾次因事未能前往,
我一直擱在心中,些許內疚、不好意思。

 
....還是來不及中午前趕到,只好約下午畫展再碰面。
 
那麼,中午帶老爹他們去
原豆吃飯好了,
可是接電話的爹說:「還有誰啊?你們回家來吃就好啦!」
不過我們還是去了一趟原豆,取回上次遺落的mp4;

小寶貝把她很愛的幾本有聲童話書,帶去送給璇璇,
最近家裏圖書大清倉,有些以前孩子愛極了的書,現在全捨得送人,
長大了,喜歡的書也不一樣囉....


老媽照例~抓公差!
有的時候、有些事情...實在有點誇張,唉,不知道怎麼說才好,
只能當做她信任我吧,覺得事情最好全交辦於我; 
 
送老媽和璇璇去阿姨店裡,又待了一會...吼~我整個大遲到!

  
接到丁凡電話時,我們正照著衛小姐(衛星導航)的指示,火速前往萬芳醫院
很不好意思地請丁凡再等我一下下,畫展的茶會早就開始....

拉著小寶貝以跑百米的速度,飛上二樓,凡正站在樓梯口和朋友說話,
不確定她還記得我嗎?再"自我介紹"一下,我是 lu 
很喘,調整呼吸,丁凡也要我們倆深呼吸、深呼吸,
然後拖了小旅行箱出來,簡略介紹每本書...
是的,丁凡又送書給我們,感恩哪!!

我實在遲到太久,耽擱了她接下來的行程,
分手前,來個大熊抱~長長的、有溫度的擁抱。

 
 
丁凡作品~『車站』,我喜歡這幅...
 

 
妹妹和我走馬看花逛完一圈,就迫不及待玩起立體拼圖,
woody這時才停好車來,也當場翻起攝影集...
然後,換我們倆老去看畫,妹妹留守,繼續研究拼圖。

  
第一次來萬芳醫院,印象還不錯,
這兒二樓的畫廊,看起來常年都有展覽,
藝術美的魔力,相當能撫慰病痛的身心,醫院裡有這樣的角落,真的很棒!

畫展到月底,而且還有好幾組人馬同時展覽,歡迎參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