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上看到兩個笑話,笑死我了,大ㄚ頭擔心我的精神狀態,走過來關心,
沒想到她笑得比我還大聲...(unsure)

我說,這笑話可以po成一篇ㄟ...女兒說,對呀,可以放臉書。
「ㄏㄚˊ,我想放部落格耶,最近都不知道要寫什麼...」
「 妳好意思呀?!虧妳還入圍咧,怎麼這麼不長進啊!」(小孩罵媽媽,有沒有天理啊?~~~~~~~~~~  )

就,端午節快樂嘛,

你不知道呦,笑話之於我,比營養保健食品還管用,而且還不會塑化劑中毒,健康的咧,
請安心服用...

端午節快樂!! :-D



話說,就在端午節前夕,一隻小壁虎在一處工地上游蕩,
這時正好一條大鱷魚爬了過來,正準備要一口吃掉它, 
情急之下,小壁虎上前一把抱住了鱷魚腿,
大聲喊:『媽媽!』 

大鱷魚一愣,立即老淚縱橫:
「孩子,別再上班了,半個月就瘦成這樣了,端午節就好好休息吧!」 

 
 
外商公司給每個外籍員工發了粽子,
有個老外很感激地說:
你們發的點心很好吃,謝謝...
可,就是外面的生菜有點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