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小寶貝第一次上台時根本還沒開始學琴,
只是聽著哥哥姊姊彈曲子,她就依樣在鍵盤上敲敲打打,
老師看她模樣可愛極了,好想請她也一起參加ㄚ姊那年底的發表會,
就這樣挑了兩首曲子,上台...

我在書櫃的樂譜中發現一張手稿,
是2006年第八季演出前,Apple老師要同學們寫的自我介紹,
小寶貝寫到:
「大家好,我叫Alice,今年九歲,就讀xx國小二年七班,
我第一次表演時是五歲,那次我好興ㄈㄣˋㄐㄧㄣˇ張,更何況是初次上台。
敬完禮,坐上椅子,彈起輕快的節奏...彈完了,聽到一陣陣的ㄍㄨˇ掌聲,我開心地笑了!
這是我第一次在那麼多人面前表ㄧㄢˇ鋼琴,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接著第二次、第三次,我都不會ㄐㄧㄣˇ張了,而且還ㄧㄥˊ了一個獎ㄅㄟ呢!
現在我要表ㄧㄢˇ的曲子有~森林裡的呼嘯以及日本武士的劍舞,請大家慢慢欣ㄕㄤˇ...」

 
成長的豆芽來到第十季,這是小寶貝第四次參與表演,
照片中這四個孩子,今年恰巧也都一同出席了演奏會,
只是現在全都比我還高囉...


【2010.05.29(六)晚。羅東基督長老教會
演出曲目~
1. Clair de lune
2. Hunting Song Op.19,No.3




演出成功!YA~~
 
* 2008.09.06 第九季的發表會 / 妹妹的定裝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