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1-01
●兒子出門前先來個大擁抱!
●中午送便當。
●2013第一天吃完晚飯才摸電腦,我很乖唄...光按讚也要廢掉許多時間...好,2013起,一天20個讚,按好離手!
●沒想到四天假期就醬過了... :'-(

2013-01-02
2013第二天, 總算有放假的fu了...可是我好像感冒了。
●昨晚,對面透天厝先傳來一連串喇叭聲,接下來是震天響到街頭巷尾都聽得到的、悽厲的破口大罵:「誰的車子開走啦~~~再不來我叫人來拖車!$@%%$︿$#︿@」先是女兒,後來是老爸...
  那戶人家,只要圍牆外被人臨時停車,男主人就會爆發一連串的咒罵,等人來移車了再辱罵一番。有一回,來開車的看起來似流氓大哥,老爸就躲進屋裡了。
  昨天第一次聽到女兒叫罵,也不意外,父母那樣,子女也會那樣...我們多笑一點吧,別老垮著臉。
●20個讚按完了(不小心還多按了兩個),出門。
●從blog前年底的一篇網誌中,點到
這個連結...能在茫茫噗海中把『重要』的浪跡留下來,真是不錯,喚起那一個幸福的當下...ㄚ桑的碎碎唸多重要呀?
  雖說凡走過必留下痕跡,臉書跟噗浪就是比較難回顧,還是blog好一點,繼續寫囉,我的『今天很好』。
●晚上來吃咖哩,那得現在來煮囉...四天連假,三天晚上在婆婆家,兩天中午還送飯去給兒子,六菜一湯(圓)喔,兩份喔...天天在家開伙,我是百分百的家庭煮婦,叫我第一名!

2013-01-03
2013第三天,早安...設6:12鬧鈴,6:07自動起床,提早五分鐘...有沒有這麼準呀?我應該是屬於有責任感又神經質那一掛的。
●【聖嚴法師法語】不論對方是喜歡的人或討厭的人,不管遇到任何開心或麻煩的事,都要心平氣和地處理事、對待人,這就是「是非要溫柔」。
●昨晚邊看甄嬛邊做了18個肉丸子,早上煎了三丸當漢堡肉,中午老公聚餐,我的午餐就是阿舍乾麵+小丸子!喔耶~~~
●老爹又去南門市場了...去年寄了箱年菜給我,買菜買到老闆送他簽名書@@"。十二月初又訂了億長年菜,我等著收菜...
●瑜伽課未上完,就先趕回去婆婆家...小姑帶了兩位中台住持師父,夜奔回來幫父親皈依,法號:傳中。
●真正的快樂,不是狂喜,亦不是苦痛,在我很主觀的來說,它是細水長流,碧海無波,在芸芸眾生裏做一個普通的人。─三毛《心裏的夢田》 ...明天是三毛走後22年忌日。

2013-01-04
●對付疲憊:睡覺;對付恐懼:睡覺;對付感冒:睡覺;對付飢餓:睡覺;對付失戀:睡覺。一覺治百病,一覺平天下。
睡覺,值得信賴
  ...真的,睡飽就精神好,心情好,也不會覺得有人對不起我或欠我錢的樣子。
●轉眼又要放假啦!
●woody買了把
小魔女的掃把回來,是要叫我飛去哪兒嗎?還有雨衣喔,遇見暴風雨時可以穿...咻~~~~
●這一定要說一下,太強了(我不會的事,都覺得很厲害喔...)早上po了張圖在噗浪,真的有人會ㄟ!
  好玩~好玩~我一定要把他掰出來...用老公的手指頭!
●看完甄嬛(今天連演兩集ㄟ),開了電腦,才想到還沒打『手結』,老公已經去睡了...不行,這樣我會睡不著。借左手來掰一掰,他也不行!...好,沒事,你繼續睡,晚安。
我要開始來找音樂配照片了...晚安~~怎麼這麼快又要放假啦!

2013-01-05
青峰好可愛XDD...我也常常被老公的真話假話搞到崩潰,有人真的很愛信口胡謅。
●2012最後訂的一本書寄到了。今早,20個讚都在粉絲專頁裡,根本不夠用...出門了~
●午餐林場肉羹...應該是那把掃把的影響,妹妹一回來狂找神隱少女未果,現在在看宮崎駿的夢幻街少女。
●瑜伽老師有教ㄟ...
你會叩齒法嗎?
●挑照片配樂ing...很懶得打開相片匣,但一開工就想一口氣完成,腦中一直交錯著幾十首找出來的音樂,以及上千張照片!乎~~
  我愛在夜裡製作影音,深夜比白天有fu且有效率多了。

2013-01-06
●中午看了公視的「
乘著光影旅行」,攝影師李屏賓的紀錄人生...他是台灣人不知道的榮光,卻是多少位大師導演背後的那雙眼睛。
●那個菇...正港是一眠大一吋呀~~~~~~~
●夜深人靜,獨自趕工...

2013-01-07
●又聽音樂聽到耳朵長繭了...
●和woody去看眼科,例行性檢查,要好好保護我的眼睛、耳朵、牙齒,希望不論多老都一樣能看書上網看電視、聽音樂、享受美食...喔,還要能走。
●那個...那個菇...會不會像傑克裡的魔豆一樣,長到天上去?!它變超級大ㄟ!
●妹妹回家第一件事,先跑去後陽台看香菇!她驚呼:「是要長成森林喔~~~」
●兒子看到香菇,第一句話:「這什麼東西呀!」
●晚上的瑜伽整骨課,上到我快往生!最近其實沒有什麼瑜伽的動作@@"...
  什麼雙腳一前一後站立,彎腰,先貼著前腿,再貼著後腿...我兩隻腿都貼不到!(生氣!!)
  今天老師要我們把墊子挪到牆邊,緊貼著牆壁跪,就是上半身完全緊貼著牆壁,兩腳與肩同寬,腳尖朝自己(非平放);
  接下來雙手往上再往後伸展...還有左手往後摸左腳,右手摸右腳...這過程中,膝蓋、大腿、腹部全都要貼緊牆壁。小小一跪,全身酸痛呀~~~~~~~~~~
●夜深人靜,繼續我的配樂工程。

2013-01-08
●麻吉兄妹各傳來簡訊...
●除了一鍋香菇雞湯,整個早上沒做什麼正經事~~~(不能上臉書呀,時間一直溜走。)
●早上看到電視新聞說X好超市的雞蛋有毒,我才買了兩盒ㄟ,而且吃掉一顆了@@"...打電話去詢問,小姐居然問我:「是什麼時候的新聞?」(敢情你們家是常常有新聞嗎?)
●遠見天下客服來電,我又續了兩年,4500.-可以選23本書。
●糖炒栗子,不是用糖炒嗎?...
四顆栗子就有半 碗白米飯的熱量...我炒了一堆欸 :-&
●我喜歡看他的食記,不是很多照片那種,卻色香味俱全!~
朱振藩:餐桌上的美食,吐成書桌上的文字
●整理舊照片時,發覺『有人的』照片都捨不得刪,哪怕是歪嘴斜眼很痴肥,笑到雙下巴在滴油...
  過幾年來看都回味無窮且美極了,只是,深深感受到歲月的摧殘啊~~~

2013-01-09
●精神飽滿!...在熬夜四天,兩天早起做餐,快掛了之後,趕緊補眠的充飽電狀態。
●察覺近日情緒起伏很大,告訴自己不要有比較之心,這是我的選擇,也是我該做的。
青春的祕密就藏在廚房裡...極具參考價值的一篇,要仔細看喔,吃什麼可以抗老化。
●護手支架頻頻粉碎,看來得來去復健科再做一個。
●『對別人生氣1分鐘,就失去了自己人生中60秒的快樂。』...太讚了。
●音樂配好了,正在上字幕...感覺我已經在法國玩了一個多月
●兩個驚嘆號,原來...1.
摩洛哥與摩納哥,不一樣ㄟ!
  2.一張明信片,羅東寄到羅東,郵戳是1/4...為什麼今天才收到?中華郵政是走路送信喔!
●晴天霹靂呀!當機之後,今天打的英文都不見了,白做工...
●記帳,橫跨2012.12月至今日糊塗帳...很想別再記了,但少女時代至今,每日記下開銷已成習慣。
http://images.plurk.com/54mCnthvFvS5l4H9MkMQPy.jpg

2013-01-10
●雖然晚睡,一樣早起,我又走到了非睡眠時期。那個黃金菇包進蛋餅裡,已經被吃掉了...
●公視午夜播《深夜食堂》,所以現在每天從《唐頓莊園》錄到《深夜食堂》。
●昨天離開醫院,woody問我還需要去買什麼嗎?我說:「想買魚。」
  他說得先去趕去同事那兒拿個東西,拿好再去買...結果,同事給了他六條香魚!我們這星期不用再買魚了...^^
●下雨,氣溫下降中...在廚房洗菜,冷到直發抖~~~(rock)
●這是蝦毀?一直當呀:'-(

2013-01-11
●有了好吃的手工果醬,這幾天大燕麥片放假...
http://images.plurk.com/J8TN2tD5nH9vLGaGsCXbY.jpg
●簡單易做,隨時可強健衰弱的內臟... 保養五臟六腑!手掌穴位一次搞定(附詳細圖解)
●發現我有白頭髮那年是...30歲!5招養出一頭黑髮
以美好的字句裝滿教養寶盒
●天哪,出太陽了!..我要出去曬太陽!!
●一個人也要浪漫的午後時光,德布希的「月光」幾乎是妹妹閒來就彈的曲子,第一次聽到
吉他版本,別有一番風味。
●woody晚上要聚餐,兒子週五通常不回家吃飯,今晚就我跟妹妹簡單的一餐,我可以一直坐在電腦前,直到永遠(←誤)...直到咩呀肚子餓!^^

2013-01-12
●天快亮才收工,總算完成了! 轉檔轉到中午才出門。
●兩人單獨出遊的機會會越來越多吧?20幾年了,希望有一天可以很勇敢地說,我們要出去玩,而不是為了什麼事才要出去...

2013-01-13
●中午和老同學吃飯,不好意思ㄟ,楷油一頓^^
●離開桃園一直聯絡不到ㄚ姊,直到學校大門口,小姐還是沒接電話,遂去了公館。
●帶些紙袋去了一趟茉莉公館店,想找幾片二手CD,我站在櫃前許久就是想不起來那個團體名稱...
  ㄅㄆㄇㄈ ...慢慢找,想起『五月天』,可是青峰那一團叫什麼名字呀?想到『檸檬』...怎麼都想不起來,那一團叫什麼名字呀?!嗚~~好恐慌喔,我快哭了...
  終於,想起來是「蘇打綠」!...這兩團都沒有二手CD。
  真是沮喪呀,我的記憶不知道還能存在幾年?

2013-01-14
●書法班有記者會。
●尋櫻未果李花拍...
●上完瑜伽,順道去買糧食,回家梳洗完畢,趕忙準備做早餐要用的夾肉,做了30幾顆肉丸子,害我甄嬛傳跟唐頓莊園看得哩哩辣辣。
●這是人最基本的一個課題:你能不能感受在你之外,別人互相在相愛,但是你是安全的,而不是被遺棄的~伊底帕斯情境

2013-01-15
●今天不管下不下雨,我都要洗床被單...
●這是要為娘的送便當的意思嗎?(evilsmirk)
http://images.plurk.com/1O85T3IQsq8WiQ0s2z6qLR.jpg
●很想再洗第二鍋,可是頂樓全晒滿了,看來大家都很賢慧...來去婆婆那兒,看有沒有什麼要洗的好了。
●市場裡的米苔目又休息,轉去屈臣氏對面買了兩碗鹹粥,回到婆婆家,婆吃了一口就讚好吃!
  到家時小姑已經把客廳兩扇窗子清洗好了,正在外頭晒著...她跟我一樣,是會回娘家當阿信那一掛的。
●每個進門的都問:「什麼味道?」兒子還走到廚房說:「那是什麼?一樓都聞得到。」...就...一鍋藥膳湯呀。

2013-01-16
●跟兒子說我願意幫他送午餐,直到學測,他說:這樣太麻煩妳了...
●宜蘭地區落雨的話告訴我,樓上晒一堆...
●婆婆忍了幾天,終於忍不住,拐個彎問我們去了哪裡玩?
●昨天的鹹粥,婆加進一些原本要給公公吃到營養粥(婆自創的),公公吃到剩一口...我想還是要經常換口味,胃口才會好。
●信用卡被收了一筆『違約金』,不是很爽...帳單寄婆婆家,疏忽了,沒收到帳單,直到收到催繳通知,晚了10天3600多的卡費,利息32,違約金300;
  打電話詢問,下午回電了,也不用我多說什麼,銀行就說會幫我銷掉這兩筆記錄...
  用了二十幾年的信用卡,從未遲繳過一天,我心裡原本是打算,最後還是要我繳這300元違約金的話,你家的卡就再也不用了。 
●今日天氣大好,年終大掃除悄悄開始,把握陽光至太陽下山最後一秒,我家婆家被子都曬得舒爽,公婆的房間也已經清理好80%了。
●原本只想躺平在床上伸展快斷的腰椎骨,不料睡到甄嬛已經在翊坤宮罰跪了才醒來...看完深夜食堂的奶油飯,抱著很大又很餓的肚子,又去睡了。

2013-01-17
●下雨囉...
●愛要昭告天下,抑或守候默默...我喜歡無聲守候的長久關係,勝過現在臉書上這種昭告天下式的--與XXX穩定交往中--的關係。
●「關係」其實是有保存期限的;在關係當中,一旦被使用殆盡,當其中一方死心了,想要再恢復以往狀態與關係,往往是難上加難,關係的「和解」就只變成是存在書本當中的理論而已。
●很多純文字紀事的優質blog,人氣還是比不上有圖片或照片的,連臉書也是,圖片還是比文字容易吸引目光...
  不知道是現代繁忙社會讓人靜不下心,或者沒時間好好爬文?還是大多數人都屬視覺型動物呢?
●你們都是怎麼叫自己的先生/太太?我的答案:平常沒事時稱「把拔」,有事需要幫忙時叫「老公」(要牽絲喔),警告時連名帶姓一起喊!
●妹妹今明兩天期末考,昨天老媽竟顧著睡覺,然後還一起看甄嬛討論劇情...@@"
  中午來傻水餃給兒子送便當好了,外加酸辣湯一碗...如果我11:30還在網路上流連,麻煩提醒我要趕緊去傻水餃!
●妹妹回來剛泡好一杯阿華田,就開始搖了...  她跑去開門,我跑去關瓦斯,把拔電話就來囉;
  接著上臉書發地震訊息,妹在一旁說:「快快快!要比誰最快呀!」...啊~~錯誤示範,地震來是要趕緊躲在安全地方,不是趕緊發訊息 (blush)
●做後面那個下犬式時,右腳底心好痛...至於前面那個,舉凡這種上半身跟下半身要黏在一起的動作,我做不來...
  徹徹底底認認真真研究過,應該是我的小腿太長,還有肚子太大,被擋住了...@@"
●有人花畢生積蓄買地,不是為了蓋別墅蓋民宿,而是為了讓土地受到完整的保護,你說傻不傻?...
自然谷環境信託 保護心中的淨土
  雖然沒聽到他們喊『這ㄉ一ㄡˋ係愛台灣啦!』,卻感受到那份對台灣土地的真切...這樣的新聞,比起那些舞龍舞獅舞百姓的政治人物的新聞,更深得我心!
●妹妹感冒了,流鼻涕+喉嚨痛,不知道這兩天她怎麼期末考?哥哥也很危險,倆傢伙沒事就膩在一起唱歌彈吉他閒扯蛋...再一週就要大考了ㄟ。

2013-01-18
●愛極了我的生日禮物,早晚都可以抱著,這麼冷的天尤其舒服。
●家樂福採買,宜蘭進士路取『上善若水』,文昌宮拜拜...
●方才看到ㄚ姊來訊,說要跟老師討論版面,若六點前結束即可返家,否則明日再說...
  妹妹回來了,問她需不需要看醫生?她說:「我快好了!」可是現在卻病厭厭躺在沙發上,要喝的地瓜薑湯也沒動。
●把拔回來,妹終於肯去看醫生了,掛到八十幾號,看來這波感冒很兇。送我們去診所,把拔就去車站接老大了。

2013-01-19
●大好天氣,男的都出去打拼了,女的都還沒醒,醒的這位做好一些家事,開電腦配早餐。
●我覺得『深夜食堂』好好看喔!同樣的意思,人家可以寫一大篇...這就是作家跟讀者不同的地方...
一天裡的溫柔時光
●同樣的文昌宮,同樣懷著虔誠之心的媽咪跪在同一個位置上,為孩子祈禱考試順利...
●來刷窗子好了,熱身先...12345678..22345678...
●原只想刷客廳窗子,後來連房間的都刷了,窗簾也洗了...跪在窗台上刷,膝蓋快往生。
●晚上,兒子在書桌前用功... 右邊望過去,大美女正對著筆電傻笑...小美女腿上一本少年pi看得入神,右手在書上彈琴。
●老爺子今天很累,已經去睡了。

2013-01-20
●午安,洗窗簾...本想刷後陽台的,可是沒力了。
●接連兩天,woody都去傳藝中心拍書法班拍義寫春聯。
●看到一半就暈了...我是音癡。
http://images.plurk.com/4h5mLfee2x0hV1KtqWxCDb.jpg death is not an excuse...我覺得我死了以後,也會一看到太陽就想要曬棉被。 
●推薦一個全新的收聽古典樂方式,有各大音樂家的名曲和樂譜下載,隨時可收聽,還可以建立屬於自己的歌單全天輪播,
享受古典音樂世界
●會寫書法真的很棒ㄟ,可以帶著一手好書法
到處跟人結緣,尤其是在國外時。
●這兩天,小姑把家裡樓上樓下的窗子全洗了,實在是不好意思地大感恩優~~~~~~(worship)

2013-01-21
●出太陽的話,還是得上去晾衣服...我懷疑老大是不是把台北的衣服全帶回來了?然後每天丟幾件出來洗...@@"
●很佩服可以百分百做自我的人,我不行...明明不想做的事,還是會去做,無法接受的事,還是會接受...
  這樣不痛苦嗎?...不會欸,奇怪...  或許,沒有自我就是我的自我。
一天的生活...

2013-01-22
●腰節骨告訴我今天不要再大掃除了,可是腦袋還是跟著陽光走,婆婆那邊還有很多東西要刷刷洗洗。
  晒好我家的了...出門買個午餐給婆婆吃...見機行事。
●鹹粥與米苔目都沒買到,只好在市場裡搜尋賣粥的攤位...這攤,看他的煮法就不覺得可口,我需要來找幾家賣鹹粥的老店。

2013-01-23
●早安,自由日,陰天...我的腰好像閃到了,也不知是何時歪到的?腳背也痛,這就更不知道是為什麼了...難不成是睡覺時woody偷踩我?
●這條魚好大,怕怕...先來紅燒魚頭,晚上再煎另一段吧...我又想起第一次在婆家料理魚的情況,簡直是半瞇著眼煮完那一頓飯的,ㄚ彌陀佛。
●姑且聽之,外遇就是他想跟別人玩,不想跟你玩了...什麼原因都是藉口。~
外遇夫妻希望能早點知道的5件事
●啊,一家五口都憂鬱...最憂鬱的星座
●老公抱回6顆LED燈泡,我們家正式進入LED時代。

2013-01-24
●身子依舊僵直的週四,大掃除無限期停工中!忘了是誰說的...想好命,以後多的是時間,等你躺平了就好命了...@@"
●多加注意~
這些東西含有環境荷爾蒙「雙酚A」...少碰少用!
●量入為出,讓小錢變大錢...
想變成有錢人 一定要有這四本存摺
●睡了一大覺,醒來時六點多了,woody已經買好、洗好菜,就等下鍋,兩小姐在上網,不禁想,其實只要有網路,不用煮飯吃,大家肚子也不會餓吧?
  開火熱湯炒菜,不一會woody跟兒子先後進門...今晚沒去上瑜伽。
●woody買了兩斤生的栗子回來,自己在家先蒸後炒...這是第二次弄,不錯吃!

2013-01-25
●昨日woody買菜,晚餐時聽他唸叨「沒幾樣菜,買下來也要400多!」... 偶而讓老公買買菜也好,不然他以為我錢都花去哪?!
●累積超過一萬小時的經驗,就可以把任何事做好。知道自己是誰,就會做到最好...正所謂盡本份,得本事呀!~
吳季剛  做自己,沒有理由不自信
●跟婆婆合力將公公從輪椅挪到病床上,差點把公公摔在地上...我想,我需要戴護腰了...真不知道婆婆一個人在家是如何照顧公公的?
●姊妹倆睡飽吃飽開始洗窗戶了!值得嘉許的是,連弟弟房間的窗子也主動拆下來洗了,賢慧...哇出運啊~~~~~~~~~~
●woody今晚公司尾牙,出門前先跟我預告:「今天會醉回來。」「哦,醉回來好呀!別醉到別的地方去...」
●兒子傳簡訊不回來吃飯,老公去應酬,女兒們說好飽還不餓...菜收一些起來,晚餐不用煮那麼多了,或者只要吃宵夜就行?
●已經一月底了,還在整理2012.12月的網誌,那個11月我看是要放水流了,嗚~~~
  時間過得好快,而且,臉書偷走我很多時間,嗚嗚嗚~~~~~
woody平安地回到家,雙手奉上尾牙抽到的一千元。

2013-01-26
●腰痛,姊妹下車排隊買北門綠豆沙...排隊排到超誇張的!倒是今天第一次買到芋頭沙牛奶,還不錯。
●下午妹妹和同學去看電影,先去日新才知道錯了,再跑去統一...我從來沒去過,聽說在康是美的三樓。
●晚上整理衣服,沒看到今天的『含苞欲墜的每一天』...不知半夜有沒有重播,來錄。
●原本要上台北一趟,若要去考場接兒子的話得留守,變成我哥他們來訪,那就得打掃家裡了,先來去睡...黎明即起,灑掃庭除,要內外整潔...

2013-01-27
●送兒子跟woody出門之後,睡回籠覺去...沒想到眼睛一睜開,woody就叫我幫他配樂...現在要來開始大掃除了!(捲袖子)

2013-01-28
●我咳嗽,老大喉嚨痛...兒子感冒了,今天喉嚨更痛...再撐一天就OK了,加油~
●採『少量多餐』『化整為零』方式,慢慢打掃婆婆家。
●以為兒子要玩到很晚才回來,現在已經回到羅東了...還叫我拿健保卡去接他,要順便掛號;厚,看來蠻嚴重的,居然主動要看醫生@@"
●瑜伽多上了45分鐘,快死掉,回家大吃特吃,金害@@"

2013-01-29
安全感很重要...我很缺乏。不知道是不是從小很少被父母肯定?雖然我知道他們愛我(雖然沒有像愛弟弟那麼愛),但是言行之間諸多否定。
  現在老爹老媽對小孫子璇璇也是這樣,明明是愛護的,說出來的話卻總是挑剔與否定;若被我聽見,我會提醒老爹,不要這樣講。
●該辦年貨了,能買的先買,已經在家樂福花了四千多,感覺沒買什麼呀!
●前天老哥一家來找我們,送了一支Nokia手機給我,老哥說它很好用而且字體夠大,適合老人家^^...
  它有按鍵也可以觸控,所以我現在可以在手機上滑來滑去了耶!只不過好幾次手機差一點被我滑走,實在不會玩這種玩意兒;
  而且原本舊機子裡的音樂跟聯絡人跟圖片,不知道要怎麼搬家?
  有一年woody說要送我筆電當生日禮物,我說實在不需要...不出幾個月,母親節小叔送給我一台筆電;
  今年woody說要送我手機,我也說不需要,沒幾天我哥就送來一支手機。
  所以模式是,只要woody說要送我什麼禮物,我說不需要之後,還是會得到那樣禮物...是這樣嗎?
●感想一,我也常懷疑,這麼即時的接觸與溝通有真正的必要性嗎?還有,世界上很多的發明原本就不需要...
  感想二,可以用自己照片當書封面,就是銷書作家之列了。~
學會關機的生活-「您撥的電話未開機」自序/李偉文 
●房裡傳來消失許久的音樂聲,請兒子去倒垃圾時,發現他正坐在書桌前,  問他,你在幹嘛?
 「終於可以輕鬆看我想看的書。」大考之後,兒子還在研究化學,看來他是真的對化學產生興趣...
  ㄚ姊比我更驚訝:「你!在!看!書?!」

2013-01-30
●今天兒子返校日。感冒中但是想洗後陽台,考慮ing...再10天就是除夕了,每年這時候總是破病...
●等我收到老爹訂的年菜,再來想想要加什麼,
這些看起來都還蠻簡單的,紹興酒已經買好,醉雞一定要試試。
●當我宣布:「這是我最後一次百元理髮,以後再也不去那兒剪了!」...孩子們大笑。
  原來,百元剪髮要靠運氣,昨天我運氣不好,現在活脫脫像頂著一頂安全帽在頭上,再也不覺得『人美,怎麼剪都美』了(哭)
  除了我的髮型,看我「滑」手機,孩子們笑死了...昨晚,他們真是樂壞了 @@"
●待會要去診所,去銀行,去B&Q買馬桶蓋,買菜,買午餐,繼續整理婆婆家...出門前我習慣先安排好路線(其實在家也會),你會嗎?

2013-01-31
●今天我先爬起來佔用電腦,這樣,兒子就會先做其他事情...他現在開始整理房間,YA~~
●天氣大好,好多家事要做...天氣大好,有人找我去賞櫻拍照...
  以前,我常想大老婆跟情人的差別在哪裡?可能,一個是把孩子跟家事擺在第一位,只顧著做家事,而忽略老公;
  一個是把(別人的)老公擺在第一位,不用做家事,可以陪著風花雪月...
  能力所及,我會當個稱職的大老婆,也會做個好情人的。現在先做大老婆得做的事,晚一點才能遊山玩水去!
●兒子出門了,說中午不回來吃飯,但會回來拿球拍,下午練球。回來吃晚餐後再去補習...
  他跟我一樣,需要事先安排計畫好行程,也需要事先被告之,否則會很卡。已經預告週六日要回去阿嬤家大掃除了!
●這邊忙到一段落,出門買鹹粥回去給婆吃,順便看有沒有東西要洗?
  這幾天回去惦惦聽就好,不要發表任何意見...那豆腐鑲肉什麼時候做?絞肉再冰起來好了。
●婆婆家衣服洗好了,婆一直叫我不要洗...可是天氣很好ㄟ,公公今天不用洗腎,外套褲子都拿去洗好晾好了...她一直交代我,不要再回去收了,她會弄。
●剛去買鹹粥時,一直想:不會又那麼賽,賣完了吧?還好,有買到!
  那位仁兄好像自己跑去風花雪月了...那好,煮好午飯之後,我要來刷陽台(捲袖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