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少看電視廣告的,因為一進廣告,就是我瞎忙的時間,
也不知道是過動還怎樣,反正我很少從頭到尾坐在電視機前面,把戲看完,
女兒就曾罵我:「妳就不能乖乖坐著看電視嗎?」

所以這個PayEasy的廣告或許有段時間了,卻是今天才看到的,
有一種結束,叫開始...聽到這句,實在忍不住要按個讚!
廣告中的男主角也太小氣了吧,真的有這種男人?
那還是早結束的好,我還開香檳慶祝呢...

另外幾則PayEasy廣告也蠻吸引我,像這個《
這樣最好》自己覺得最好,才是最好!
女主角呈現對生活隨遇而安的態度,我喜歡...再按一個讚!(臉書症候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今天很好の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